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一扇彩妆“任意门” 玩乐仲夏美妆冒险之旅

2014-08-01 16:21: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七八月正是外出旅行的好时节,如果说度假让你领略异国风情,那么彩妆同样能激起你对异域的向往。在这个热情的仲夏里,不妨为自己打开一扇充满神秘气息的 “任意门”,开始一段彩妆的华丽冒险!(来源:瑞丽网)

性感摩登风格性感摩登风格

  馥郁夺目印度色,演绎性感摩登风格!

  冒险指数:★★★☆

  妆容难度指数:★★★★☆

  随着蕾哈娜一曲《Where Have You Been》的风靡,印度风逐渐在彩妆界蔓延开来。现在,你大可尝试各种馥郁夺目的印度风情色调,如艳橘、嫣红、深咖啡色,用神秘而惹眼的印度色彩演绎摩登风格。

日常可以这样画日常可以这样画

  日常可以这样画:

  1、 深邃的大面积眼妆是印度风情妆容的关键,使用较大的深色色块自眼头覆盖至眼角,散发出浓郁的女性气息。

  2、 倘若你不想太过高调,可以用咖啡色系的小烟熏搭配两颊大面积扫刷的闪亮效果古铜色腮红,以及嫣红盈亮的双唇,令脸庞仿若曼妙的浮饰织锦般立体闪耀。

  3、 如果你还想来个点睛之笔,含闪亮颗粒的浓郁色甲油将是绝配之选。

艳埃及艳后妆艳埃及艳后妆

  挑战冶艳埃及艳后妆,浓烈眼线塑造华丽气场!

  冒险指数:★★★★

  妆容难度指数:★★★☆

  埃及实在是造型师屡用不爽的灵感来源,绝色倾城的埃及艳后克莉奥特拉 (Cleopatra) 浓烈的黑眼妆流传至今仍令人难忘,复古风愈演愈烈的如今,厚重质感的俏皮短发和粗眼线正是对复古风最好的诠释:充满几何感的黑色眼妆张扬得足以让人感受到强大女王气场,不用睫毛膏和眼影的帮助就足够有存在感,而俏皮齐耳短发配以厚重的上扬眼线充满摩登感。

日常可以这样画日常可以这样画

  日常可以这样画

  1、浓烈眼线是塑造猫科动物般眼部妆容的必备武器,整个妆容着重突出眼部华丽眼周。

  2、狭长厚重的眼线由粗到细的微妙变幻中,与张扬的金色眼影完美配合通过阴影和光线来创造眼妆立体感。

神秘土耳其蓝神秘土耳其蓝

  神秘土耳其蓝,化身浪漫地中海少女!

  冒险指数:★★★

  妆容难度指数:★★★☆

  自然生成的碧海蓝天,宝石般耀眼的“蓝色清真寺”,晶莹剔透的“蓝眼睛”,裹着蓝色头巾的地中海少女……神秘感十足的土耳其蓝,不堪寂寞的耀上眼眸,晕染出大范围烟熏,摩登又充满神采!

日常可以这样画日常可以这样画

  日常可以这样画

  1、 以黑色带细致金色亮片的眼影笔,淡淡涂抹在眼窝后,均匀延展开来,为眼妆轮廓打底,制造不着痕迹的深邃感。

  2、 把灰黑色眼影顺着眼窝轮廓,往上晕染出眉骨位置,创造烟熏眼妆的轮廓感,同时降低后续浅色眼彩容易带来的泡泡感。

  3、 沾取适量的土耳其绿眼影,顺着眼窝轮廓淡淡刷上整个上眼皮,融合出带点灰色调的烟晕色彩。

  4、 将眼线刷沾湿后,再沾取土耳其蓝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往上至眼褶,晕染出饱和的色彩,为眼妆带出层次感。

南非迷彩风情烟熏妆南非迷彩风情烟熏妆

  南非迷彩风情烟熏妆,来自原始丛林的狂野气息!

  冒险指数:★★★★☆

  妆容难度指数:★★★☆

  迷彩不再是服饰界的风尚指标,它已经成为这个冬季不可不试的彩妆潮流。从金萃灵动的迷人眼妆到闪耀于指间的豹纹甲片,从精致的迷彩色限量彩妆盒到丛林气息浓郁的迷人香调,原始风情扑面而来,令诱惑力迅速升温,上妆过程也如同一场冒险故事。

日常可以这样画日常可以这样画

  日常可以这样画

  1、 深棕、魅紫、墨绿等深邃迷彩色是打造迷彩风情烟熏的最佳利器。

  2、 你可以用相近的色彩,如同平时画烟熏妆时一样描绘,也可以简单地使用较深的迷彩色眼线笔或眼影笔,直接将色彩涂抹在上眼睑,用手指做渐层晕染,打造深邃有神的双眸以及迷彩眼妆。

  3、 在使用橄榄绿、棕色等迷彩色的同时,可以在内眼角与眼皮中央叠涂少许金色,达到鲜明的点睛效果,令双眸更显明艳性感。

文章关键词: 潮流彩妆 异域风情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