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佟丽娅宋慧乔恋上潮流妆 揭夏日清新五大提案

2014-08-10 09:45: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容时尚杂志将最in最sharp的资讯呈现给大众,但是内容太多以至于眼花缭乱无从下手,今年夏季仍然以清新为主打,5大时尚妆容让你耳目一新!(来源:爱美网)

小清新淡妆小清新淡妆

  今年夏季流行什么妆容呢?裸妆,烟熏妆还是复古妆?NONONO,今夏还是以活力的小清新淡妆为主打。潮流彩妆资讯的轰炸下,美眉们也很难把握最新前沿趋势,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大把时间去探究海量彩妆信息。

夏日最潮妆夏日最潮妆

  本期小编汇总提炼最流行的内容,由超红女星示范教大家如何打造夏日最潮妆容。主要包括眼妆、唇妆、眉妆还有美甲。全方位诠释夏日最新妆容,让你整个夏季都可以保持最亮眼时尚妆。

清新妆容提案ONE清新妆容提案ONE

  清新妆容提案ONE

  EYES SHADOW :挑战鲜艳色下眼影。

  光是打亮卧蚕还不算,引领时尚潮流的女星,都已改画存在感更强烈的鲜艳色下眼影,搞怪超模Cara在YSL全新形象也以鲜艳色眼妆登场,只能说鲜艳色不是不行,是妳不会驾驭它!

STEP1STEP1

  STEP1:细长隐形,眼线更深邃。

  虽然上眼影清淡就好,但加强眼神深邃度的眼线不能少,细细描绘约0.1mm即可。

STEP2STEP2

  STEP2:尖头眼影,刷轻描一笔。

清新妆容提案TWO清新妆容提案TWO

  清新妆容提案TWO

  ONE COLOR2:单色晕染也出彩。

  以往讲到清淡就会直接联想到画眼线就好,而泫雅2014重磅回归时,一扫以往浓到看不见眼白的烟熏眼,顿时清新了起来,眼睛也比以往还要大。关键就是“单色晕染”,范围不变,只是改变了颜色,瞬间就能变一个人,而且比起单画眼线更勾人。

STEP1STEP1

  STEP1:指腹晕开大面积。

  运用食指指腹余温,晕开上半部较大面积眼影,眼线刷沾取眼影粉在眼褶处加深,就能制造渐层效果。清淡不是只能用无聊大地色,改用带有低调珠光的金橘、粉红摇身一变至潮人!

清新妆容提案THREE清新妆容提案THREE

  清新妆容提案THREE

  REDLIPS :韩妞红唇仍当道。

  宋慧乔近期拍摄One Fine Day 影片,一连换了4个造型,其中短发搭配雾感红唇的气势LOOK,引起一阵模仿热潮!雾感红唇比烈焰红唇颜色上更加清淡,耀眼依旧却多了份柔美的韩风。

STEP1STEP

  STEP1:红色的唇膏涂抹在嘴唇内侧范围。

  STEP2: 粉偏白色的唇笔在唇部外围描绘,上唇小山峰位置要涂多一层,加深白色才能打造立体的效果。

  STEP3:用粉嫩色唇蜜涂抹整个唇部。

清新妆容提案FOUR清新妆容提案FOUR

  清新妆容提案FOUR

  WHITE NAIL:画上白甲彩才叫潮女。

  今年夏天全身白的旋风吹得街拍界火力全开,白色不仅是服装关键色,也是指尖流行色!蕾哈娜、Toni Braxton都难抵挡白色指甲的吸引力,连秀场都是白色指甲的天下!

白色甲彩还能这样玩白色甲彩还能这样玩

  白色甲彩还能这样玩

  除了震撼力十足的全白指甲,今年夏天美甲界还有不少白色甲彩变化版的新画法!

优雅蕾丝优雅蕾丝

  优雅蕾丝:指甲也穿上蕾丝透视服

  加入独特蕾丝纤维的指彩,可以在任何指甲油上叠擦,每次使用画出的图型都不太相同,让人玩心大起!

白色甲彩还能这样玩白色甲彩还能这样玩

  白色甲彩还能这样玩

  环状U型法式:鲜艳配色更抢戏!

  今年夏天基本法式已经不够看了!而利用白色甲彩打底,中间涂上鲜艳色,取代以往单调的裸色搭配,让指尖更活泼!

清新妆容提案FIVE清新妆容提案FIVE

  清新妆容提案FIVE

  Eyebrows:粗直眉毫无违和感。

  

  不管是什么发型和妆容,粗直眉永远是最能百搭的眉形。佟丽娅一直是粗直眉的忠实粉丝,平直的眉形在打造温柔范的基础上更是增添一股帅气。

STEPSTEP

  STEP1:将眉毛修剪整齐,用眉笔描绘出眉毛的轮廓。

  STEP2: 选择咖啡色的眉粉,从眉头刷起,填充眉毛。

  STEP3:用染眉膏先逆时针刷几下眉毛,再顺时针刷几下,让眉毛均匀染上颜色。

  鲜艷色线条不宜过粗,选用尖头眼影刷最刚好,稍微拉长线条,偷偷放大双眼。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宋慧乔 潮流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