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编辑带你偷师学艺 明星的那些美容秘密

2014-08-16 08:01: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即使天生的丽质也需要精心护理维持她的生命力。羡慕明星们镜头前闪耀的样子,也要看到镜头后她们为守护这份美丽付出的精力。究竟这些顶级明星是怎么打理自己的?编辑立刻带你偷师学艺——明星们的美容秘密。(来源:嘉人网)

Lily CollinsLily Collins

  Lily Collins 来自Lancôme

  学会把自卑变成自信

  我有一对明显且浓密的眉毛,在我很小的时候曾为这两条眉毛感到有些难为情,有一次我足足在浴室里待了2个小时想方设法搞定它们。但当我十几岁的时候,学会了接受并喜欢自己的眉毛。有好多年,我一直去洛杉矶一个美容师那里打理眉毛,现在,我知道自己如何打理了。但我不会用眉笔,只是稍稍刷上点眉膏修整一下,我现在很庆幸从来没有试图用眉蜡处理过它们。所以我们都要学会接受自己,你就是你,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就失去自信,更不要试图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

  Lancôme兰蔻梦魅五色眼影盘 RMB530/2.7g

  运用革新湿粉科技,不仅令颜料质地更均匀,而且确保质地不会被挤压碎,颜色更饱和、显色度高、着色力强。

刘雯刘雯

  刘雯来自Estée Lauder

  不必夸张但需精致

  平日里我不太喜欢化妆,但我会很重视唇部的细节。我会先用接近肤色的唇线笔为唇部勾勒出完美的轮廓,然后涂抹唇膏的时候要从外向里涂,尽量让唇线和唇膏融为一体,这样会比较自然。唇周任何没有涂到的地方都会很容易被粉底或者散粉掩盖。

  Estée Lauder雅诗全新兰黛花漾唇膏 RMB260/3.8g

Cara Delevingne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来自YSL

  不要束缚做自己

  我一直喜欢尝试不同的风格和造型,日常生活中的我喜欢比较随意自由的搭配,平日如果出门吃饭,我只会涂上简单的BB霜。如果说我的美容心得的话,我会和女孩子们说,只要你敢去尝试不同的颜色和妆容,就尽量去大胆地尝试,你会从中发现非常多的乐趣,化妆技术也会突飞猛进。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RMB310/6ml

  纯色唇釉叛逆裸唇运用前所未有的“釉彩持色科技”与独一无二的“3D闪光科技”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效果。

Kate UptonKate Upton

  Kate Upton来自Bobbi Brown

  好气色要全脸映出来

  我喜欢散发阳光般光芒的好肤色,所以为了显出一点红晕,我会用蜜粉刷在脸颊涂上淡粉色的修饰蜜粉。你可以先在发际线处混合颜色,起到柔化边缘的作用。然后再用腮红刷在苹果肌处刷上一层淡淡的粉色腮红,让健康又潮流的肤色更加突显出来。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玫瑰系列 RMB480/10.3g

  此款闪耀,可点缀于腮红之上的星纱颜彩盘,打造柔和迷人的玫瑰光泽。特别适合与粉色调、中性色调及玫瑰色调的腮红搭配使用。

Gwyneth PaltrowGwyneth Paltrow

  Gwyneth Paltrow来自Max Factor

  简单精致显自信

  我自己非常喜欢一些简单却精致的妆容,呈现出由内而外的一种知性与优雅。我会保留我原本的肤色,再用稍浅色号的粉底液在脸部比较突出的中央区域,像两颊、鼻梁、前额以及下巴等进行提亮,这样我的肌肤就呈现一种透明的哑光感。另外自然且更有光泽度和立体感的细腻裸色的眼妆和暖橘色双颊,画起来十分简单,看起来却状态很好!

  Max Factor蜜丝佛陀双效盈润修护粉底液 RMB178

  除了提亮肤色,隐形遮瑕,满满一整瓶的抗氧化精华还可以帮助肌肤淡化色斑,减少细纹,区别于普通的粉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Cara 刘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