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女明星化妆失手变丑 当心别让错妆毁了你

2014-08-22 07:43: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化妆本来就是用来美化自己的脸部,但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妆容,只会适得其反,让自己变得更丑,可见选择合适的妆容是何其重要。(来源:爱美网)

适合的妆容也是好妆容适合的妆容也是好妆容

  合适的妆容,不仅使自己更加有自信,还能让人眼前一亮。正所谓人靠衣装,美靠化妆嘛。下面来看八位明星的对比照,就知道合适的妆容是多么的重要了。

变身女星:Snooki对比照变身女星:Snooki对比照

  变身女星:Snooki对比照

  作为美国真人秀《泽西海岸》(Jersey Shore)明星的Snooki,早期造型实在是很恐怖,在像是被烟熏过头的脸上画烟熏妆和粉唇,实在是很不搭调。

  走红之后,Snooki对自己的形象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火红的卷发和不易出错的烟熏妆容都给她加分不少,但更重要的是,她的肤色也没那么脏了。

变身女星:Megan Fox对比照变身女星:Megan Fox对比照

  变身女星:Megan Fox对比照

  虽然好莱坞流行健康的小麦色皮肤,但是早期的Megan Fox似乎晒过了头,而且肤色也很不均匀,再加上脸部过多的高光粉,让她整个人都看起来脏兮兮的。

  其实Megan Fox自然的肤色就已经足够美了,再加上点眼妆来强调性感的眼神,就已经有了足够自然生动的妆容。

变身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对比照变身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对比照

  变身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对比照

  有着俗气的紫色眼影和金发的Christina Aguilera完全失去了当年赢得格莱美奖时的青春光彩,已经飞翘起来的假睫毛也显得庸俗不堪,难道她在出门前不会照照镜子吗。

  擦掉了廉价的眼影,只用简单的眼线勾勒眼型,再用红唇增加气场,浪漫的金色卷发造型更是增添了不少优雅气质,做了减法妆容之后的Christina Aguilera 活脱脱一个性感迷人的金发女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Megan Fox 妆容 化妆变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