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代替柯震东 诱人清爽韩妆代言吮指原味鸡

2014-09-01 06:36: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柯震东因吸毒被捕之后,大家最关心的除了他以后演艺生涯还能否继续之外,就是先后十几个广告代言会何去何从。如今,最快作出应急措施的肯德基,马上撤下了所有柯震东的广告,取而代之的竟是女神全智贤!

全智贤代言吮指原味鸡全智贤代言吮指原味鸡

  广告短片中,全智贤再次传承了《来自星星的你》中“二千”的角色,利用下雪天“啤酒+炸鸡”的故事,为吮指原味鸡燃情代言。看来肯德基老爷爷也是砸了重金请来女神扫去柯震东留下的阴影。

  女神就是女神,全智贤在短短30秒的短片内,用清澈深情的眼眸、干净自然的妆容,一次次的狂刷好感度,沁人心脾!尤其女神水嘟嘟的嘴唇,粉嫩不艳俗,搭配透白底妆,让人瞬间忘记这只是个KFC的炸鸡广告而已。

  推荐产品:

  娇兰GUERLAIN 亲亲唇膏#365  320RMB

  超舒适质地中的芒果油令唇膏持久锁水,舒适并如丝绒般的细致。色彩与光泽的完美结合,无瑕遮盖双唇,活力闪耀,妆效持久。

全智贤全智贤

  就连吃炸鸡都可以吃的这么优雅又诱人!肯德基老爷爷你这么有心机麦当劳叔叔知道麽…

金秀贤金秀贤

  “双贤”实现无缝对接

  细心的网友发现,全女神的这段广告和金秀贤的和跟达斯广告竟然可以无缝对接!一个是在阳台对着夜空的星星吃炸鸡;另一个,恰好就站在星星旁端着一盘月饼望着夜空,看看也是醉了。

金宇彬金宇彬

  KFC广告被韩星们承包了

  其实在全智贤之前,已经有一位韩星代言了KFC,那就是“鱼饼”偶吧金宇彬。无论有刘海没刘海,只要偶吧的大长腿还在,就依然是帅帅哒。不过,也让人不禁感叹现在就连KFC都被韩星承包了啊。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柯震东 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