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裸妆也要有质感 雾面&光泽底妆华丽教程

2014-09-01 06:36: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美眉为了追求裸妆的薄透亮效果,稍微上点颜色都生怕糟蹋了整个裸妆,基础版的裸妆玩好肤质,升级版的裸妆玩华丽,将深色打造在特殊区域,在光线效果下更可以展现你超脱的尊贵气质。(来源:爱美网)

裸妆裸妆

  韩式妆容追求自然透亮的效果,而裸妆就是韩妆的主要代表。裸妆追求伪亮肌的效果,给人一种邻家女般亲切可人的印象。但是在某些重要场合中,想要达到一种华丽感,让人眼前一亮,单纯的裸肌就没有办法满足。

给裸妆加点料给裸妆加点料

  这种情况下可以给裸妆加点料,让妆容充满质感,不仅给人一种你很重视对方的感觉,同时巧妙的修饰手法将你的五官打造出一种华丽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升级的妆容更可以给你带来升级的气质。

雾面裸妆&光泽裸妆雾面裸妆&光泽裸妆

  华丽的裸妆主要分为两款,一款是雾面裸妆,另外一款是光泽裸妆,在选择不同的裸妆之前首先要将保证底妆的细腻通透,通过遮瑕和粉底的结合将脸部毛孔和印记隐形。

华丽裸妆华丽裸妆

  升级版华丽裸妆主要分为雾面美肌和华丽光泽肌,雾面美肌打造出立体和无辜的妆容,妆容会更显年轻态;而华丽光泽肌通过高光和修容打造出亮闪闪的五官,如同精心雕刻的妆面,给人一种奢华尊贵的感觉。

  雾面裸妆

  轻盈润泽的底妆让肤质看起来更加通透。粉底的颜色接近肤色,质感轻盈且滋润度很高。

  光泽裸妆

  古铜色的修颜粉和高光在不同的光线下捕捉光影的曼妙,让脸庞闪烁着夺目的光泽。

如何打造?如何打造?

  自然修饰

  今年的裸妆依然会强调轮廓感,把自然、轻盈的立体感不留痕迹地展现出来,不需要刻意地进行雕琢。

  立体轮廓

  巧妙地利用修颜粉和同色系眼影塑造脸部的轮廓感,淡淡的光泽让肌肤看起来毫无瑕疵。

  清透底妆

  利用清透感觉的粉底、腮红和白色眼影,把轮廓勾勒出来,额头和下巴位置利用少许高光强调立体感。

文章关键词: 裸妆 雾面裸妆 光泽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