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红色能量妆面 为暗沉肌肤充电

2014-09-19 15:12: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到了9月,夏日的高温稍微缓和,但度过了漫长夏季的皮肤变得暗沉。要拯救这样的皮肤,粉红色是最佳对策。(来源:ELLE中文网)

技巧1技巧1

  技巧1:玫瑰粉红为暗沉浮肿的皮肤增添活力

  夏季,水分滞缓导致脸部浮肿。脸部失去弹性,此时建议用玫瑰粉红拯救肤色。不仅让皮肤看起来健康有弹力,还增添了活力。建议往脸部最扁平的双颊部位涂抹粉红色腮红。

技巧2技巧2

  技巧2:粉红妆前乳整顿不平整、浑浊的皮肤纹理

  夏末秋初,皮肤涌现白头和皮脂,度假后的干燥皮肤积聚了角质而变得酥脆。此时建议使用粉红色妆前乳。既能把酥脆干燥的皮肤纹理整顿光滑,粉红光泽还能让皮肤变得光彩华丽,仿佛从内到外散发健康活力。

技巧3技巧3

  技巧3:粉红色遮瑕膏和粉红色眼影遮盖深色的黑眼圈

  夏季完毕,黑眼圈变得更明显,可在眼周涂抹明亮的粉红。不推荐与肤色相近的米白色,而推荐色调明亮的粉红色,原因在于粉红色的红光能中和黑眼圈,遮盖了眼周的暗沉,同时赋予粉红特有的活力。涂抹粉红色的眼部遮瑕膏后,在眼底和黑眼圈严重的部位涂抹粉红眼影,增添双眼光彩。

黑眼圈黑眼圈

  (1)往黑眼圈明显的眼周涂抹泛着粉红光泽的水润的遮瑕膏。为避免厚重浑浊的感觉,建议用遮瑕笔轻轻涂抹。

  (2)用指尖轻敲涂抹了遮瑕膏的部位,帮助吸收。指尖的体温帮助提高贴服力,使覆盖效果持久。

  (3)为了让眼周显得更加明亮,用泛着隐隐光泽的粉红眼影从眼睛前端涂抹到眼睛末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粉红色 粉色眼影 遮黑眼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