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日本人气超模藤井莉娜芭比粉色妆

2014-09-20 08:27: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同的肤色都有最适合自己那一款的妆容颜色,白美人当然最爱芭比粉色妆,这个甜美的妆容并不是把全部的粉色都用在脸上,而是抓住重点。日本人气超模藤井莉娜一向以甜美的形象出现在T台上、镜头前,浓密卷翘的睫毛和嫩粉色唇妆是她芭比妆容的必备武器。小编这就来教给你画出莉娜的芭比妆。(来源:《嘉人美妆》)

特藤井莉娜特藤井莉娜

  日本超人气模特藤井莉娜平时最爱粉嫩妆容。

芭比粉芭比粉色妆

  “芭比粉”一定是白色美人的最爱,甜美可人,还能让你的肌肤显得更加白皙清透,搭配大眼睛长睫毛,让你芭比上身,粉嫩一夏。

Step1Step1

  Step1.用棕粉色眼影,从眼头向眼尾处,为整个上眼眶进行打底晕染。

Step2Step2

  Step2.为上排睫毛种上强调眼中的浓密假睫毛,睫毛更加卷翘夸张,这样能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圆。

Step3Step3

  Step3.由苹果肌向发际线方向为脸颊刷上橘色腮红,带来立体的脸部轮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芭比妆 粉色妆 萌系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