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线都省了!6款眼影膏微醺淡雅全搞定

2014-09-25 07:24: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精致的眼妆步骤繁琐,眼线、眼影、睫毛膏、假睫毛,还有萌妹子的心头爱卧蚕笔,诸多工序附加在眼睛上让你觉得一不画眼妆就没神,小编有办法让你的眼部魅力迅速提升也不麻烦。只用一款眼影膏,配合手指的温度微妆上阵,深色系甚至还可以代替眼线,简约而不简单,绝对是手懒星人的福音。(来源:《嘉人美妆》)

编辑支招编辑支招

  编辑支招:

  1.用指腹蘸取适量单色眼影膏,沿睫毛根部晕染至填满整个眼窝,注意边缘部分的自然过渡。

  2.也可作为眼线使用,放大效果立现。

  3.膏状质地,持久力较弱,偏油则容易脱妆,涂抹后可转化为粉状的效果尤佳。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25slate RMB300/3.5g

  编辑试用:添加了大颗粒珠光粒子,为双眼增添钻石般闪耀光泽。哑光的棕灰色眼影膏,轻薄紧贴眼皮,使用单色,以手指直接在眼窝处涂抹并晕染即可勾勒出深邃的眼窝,将眼睛即刻放大。

Elizabeth Arden蔚蓝假期眼影蜜Elizabeth Arden蔚蓝假期眼影蜜

  Elizabeth Arden蔚蓝假期眼影蜜#02海水蓝 参考价 RMB200/5g

  编辑试用:慕斯状的眼影膏,质地水润服帖,涂抹在眼部后完全没有干燥感,显色度超高,轻轻一点点,就可营造出自然透亮的色彩效果,是专业人士的彩妆首选,这款宝石蓝的颜色,营造清凉妆感。

Etude House炫彩缤纷眼影笔Etude House炫彩缤纷眼影笔

  Etude House炫彩缤纷眼影笔#BE102 RMB48/1.4g

  编辑试用:含营养精华成分,在容易干燥且敏感的眼周肌肤,赋予保湿效果。闪亮星钻粉末,随着光的角度,反射出奢华闪耀质感。笔状眼影膏,便于携带,沿着眼部轮廓画满即可,柔光质地与眼部完美贴合,温柔,淡雅,保湿效果显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影膏 眼妆 彩妆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