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产开想象力 多色眼影盒应该这么用

2014-10-03 01:56: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备齐全套美妆品,自然少不了一盘多色眼影。在这个“好色”的时代,多色眼影占领了众人的眼球,将所有你能想到的精彩尽收其中!颜色抢眼多样,购买物超所值,不同的混搭绝对会给你带来新鲜的视觉感受,只要展开想象力,一款多色眼影冷暖眼妆全搞定。(来源:《嘉人美妆》)

编辑支招编辑支招

  编辑支招:

  1. 用打底色涂满整个眼眶部位,平滑眼部肌肤并提亮肤色。将提亮色在上眼睑的褶皱部位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至眼睑1/2处。

  2. 用强调色沿上眼睑的睫毛根部和下眼睑1/5处以增加深邃感。将高光色涂抹在眼睑中部、眉骨处提亮,加强立体感。

Burberry细致丝柔四色眼影Burberry细致丝柔四色眼影

  Burberry细致丝柔四色眼影#03 自然浅裸 RMB485/5.4g

  编辑试用:这4种颜色可按顺序使用,轻松画出优雅眼妆。裸色的眼影盘,每一个颜色都清新裸透,与皮肤完美融合,浅色打底,棕色和肉色混合使用,填满眼眶轮廓,浅黄色的做整个眼妆的调和。

Clinique缤纷炫彩四色眼影Clinique缤纷炫彩四色眼影

  Clinique缤纷炫彩四色眼影#05 on safari RMB350/4.8g

  编辑试用:四种颜色可分别打造冷、暖两种质感的眼部妆效。橄榄绿眼影盘,个性中不失清新感,用草绿色涂抹眼球中间部位,深绿色涂抹睫毛根部,以黄色作为眼头提亮,橄榄绿用作整体调和。

DHC幻彩三色眼影PK03DHC幻彩三色眼影PK03

  DHC幻彩三色眼影PK03 RMB298/5g

  编辑试用:涂抹后不干燥、不晕染、不脱妆,是附带调理底霜的眼影。膏状的眼影和粉状眼影的结合,浅粉色膏状提亮眼头,色彩柔和,橘色打亮中间部位,最后用深色画眼尾部位,3种颜色完美融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影盒 多色彩盘 眼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