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绝单一 HOLD住百变唇色的才是真女神

2014-10-07 10:07: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还迷信只有正红唇才是真女神?编编告诉你OUT啦!红唇虽然气场强大,可是每次都用红唇也不免无聊,真正的时尚女神敢于尝试各种唇色,最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唇形、肤色与服装搭配不同的唇色。 (来源:海报时尚网)

欧美女星欧美女星

  跟着编编学习欧美女星都是如何挑选唇色的吧!

斯嘉丽·约翰逊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活着的梦露”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她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她在荧幕中游走于文艺与商业。女神今年公布了怀孕的喜讯,马上就要升格当妈妈了,感叹世界上又多了一位性感辣妈!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的唇形同样丰盈动人,只需一双嘴唇就能爆发出致命诱惑力。深邃的玫红色其实比起正红色要更适合她,玫红色的色泽更浓郁,更能够激发出她的性感女人味。

丽莉·柯林斯丽莉·柯林斯

  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白雪公主”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长相甜美,之前也尝试过各种唇色。她的唇形属于典型的上薄下厚型,因此在打造唇妆时需要注意上下唇的平衡。色彩上甜美又温柔的玫瑰粉自然是首选,既能表现出她身上的少女气质,又能衬托出妩媚小女人的一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Rihanna 唇妆 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