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亲授 裸感自然眼线教程

2014-10-09 14:29: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然无痕的眼线教程来啦。Angelababy教你打造裸妆感眼线,自然放大双眼的小心机。(来源:爱美网)

AngelababyAngelababy

  厌倦了浓郁张扬的眼妆,想追求自然又怕眼睛暗淡无神?不用担心,Angelababy教你画裸妆感眼线,只需八步,就能让你的双眼无痕放大。

step1step1

  1.眼影棒蘸取适量的珠光白色眼影,涂抹在眼窝位置,为眼部打底,提亮眼睛。

step2step2

  2.蘸取少量的琥珀色眼影,把它涂抹在上眼睑稍微靠上的地方,然后进行适当的晕染。把它涂抹得靠上的位置是因为单眼皮眼睛眼妆容易被厚重的眼皮遮盖,因此需要把颜色调上,才能够看到色彩的变化,同时也减少眼部的浮肿感觉。

step3step3

  3.蘸取白色的珠光眼影,对双眼皮线的位置进行加强描绘,让眼睛中部看起来闪亮无比。

step4step4

  4.换上灰褐色的眼影,在图中所示的位置轻轻的画上一条细条,打造第二条眼线,这样处理眼线才不会被眼皮所遮盖。

step5step5

  5.使用干净的眼影刷,把第二眼线之后让它跟刚才的白色眼影稍微晕染一下。让两个颜色自然融合,不显突兀。

step6step6

  6.在双眼皮褶皱处涂上一层深棕色眼影。

step7step7

  7.用亮色的蜜粉提亮下睫毛中间部分。

stepstep

  8.以Z字手法刷上卷翘睫毛膏。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眼线 自然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