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尹恩惠Jessica示范 眼线×艳唇之美貌公式

2014-10-11 07:50: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想成为盛夏时节的街头亮点,清淡简单的日常妆容已经不能hold得住,“妆”出气场强大才能令你瞩目。让我们效仿韩国女星们的彩妆趋势,用最基础的眼线和唇色彰显自己的潮流范,成功驾驭强势的时尚造型。(来源:爱美网)

垂框眼线+艳唇垂框眼线+艳唇

  韩星美貌=垂框眼线+艳唇!

  还画着高高上扬的高冷感眼线?已经out了!2014年的眼线趋势绝对不再用向上打勾勾彰显强势,自然拖出尾巴的垂框眼线,多了分性感优雅,同时不会显得弱水三千。唇妆方面,搭配稍有润泽感的艳丽唇色,光是“眼线+唇色”就已足够摄魂,下面就跟尹恩惠和Jessica等一众女星,学习本年度最潮韩妆!

尹恩惠尹恩惠

  尹恩惠:垂框眼线+红唇

  妆容点评:2014年流行的唇色是带点水润亮泽感,润泽的艳丽红唇将尹恩惠的气色衬托得更白皙,眼妆方面为了不与红唇抢镜,使用简约无造作感的内眼线是明智的选择。除了红唇外,搭配梦幻的桃红色,少女般的好感激增!

JessicaJessica

  Jessica:垂框眼线+桃粉唇

  妆容点评:近来少时的Jessica参与了某品牌的服装设计中。一向干净清新的她,乃是正行桃粉唇的最佳代言。明显看到Jessica的眼线是顺着眼形在眼尾出自然收尾的,简单而有神;搭配粉桃唇色,更甜美可人。

泫雅泫雅

  泫雅:垂框眼线+正红唇

  狂野派的泫雅利用简约的垂框眼线+红唇,同样能示范她小野猫般的妩媚风格。眼妆看上去十分干净,橘色的眼影轻轻晕开,让白皙的泫雅气色更佳,搭配润泽感正红的唇色,诱惑力十足。

李英爱李英爱

  李英爱:垂框眼线+裸色唇

  妆容点评:曾经的女神美丽依旧。垂框眼线+有着淡淡橘色的裸唇的搭配看上去更自然可亲。李英爱的皮肤一如既往地好,搭配这种妆感不强的妆容,有神而不强势,垂框眼线使眼神更深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Jessica 尹恩惠 垂框眼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