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式眉千篇一律烂大街 教你三款超实用日系眉

2014-10-31 07:44: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式粗眉流行了这么多年,越来越烂大街,编编看到不少女生也不管自己的脸型与五官,盲目模仿韩国女星的粗平眉,最后的效果也是蛮幽默的。(来源:海报时尚网)

日系眉妆日系眉妆

  韩式粗眉流行了这么多年,越来越烂大街,编编看到不少女生也不管自己的脸型与五官,盲目模仿韩国女星的粗平眉,最后的效果也是蛮幽默的。其实对于很多喜欢尝试不同发色,不同彩片的时髦女生来说精致灵动的日系眉妆更为适合。

STEP1STEP1

  自然眉妆3STEPS打造技巧

  STEP1:首先找出眉毛的AB两点,A点位于眼珠内侧的正上方,B点位于眼珠外侧正上方。

STEP2STEP2

  STEP2:用眉笔头从A点到B点进行自然描画,然后延伸至眉尾。

NGNG

  NG!不建议用眉笔先画出边框再填满,这样会令眉妆非常不自然。

STEP3STEP3

  STEP3:用海绵头蘸取眉粉后先按照1的顺序倒刷,这样更容易填补眉毛中的空隙,还能使眉头看上去自然。最后再沿着2顺着轻轻梳理一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系眉妆 眉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