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妆容辣评 李宇春酷毙了林依晨美翻了

2014-11-15 09:32: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女星们一同出现在一个以时尚为名的舞台上时,谁更胜一筹往往能立马见高低。除了品味、造型功力,态度也绝对是决定性的要素之一。看着过去一周女星们的表现,你就不得不承认,真美女们都是凭借着漫不经心的美甩出众妖孽n条街的。(来源:MSN时尚网)

周笔畅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获得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赞赞赞!这一身红艳艳的行头也的确跟得奖气氛很match,底妆很适合周笔畅原本的气质,追求自然、健康,飞翘的眉尾和眼尾遥相呼应,使得整体妆容个性使然,斜刘海平衡脸型比例,将一隅脸庞伪装起来,配合上古铜色腮红,瘦脸功课也做得很巧妙,可喜可贺!

林依晨林依晨

  林依晨

  新嫁娘的这个妆,说不出是哪里出彩,可就是有一种舒心的愉悦感涌上心头。五官、气色、状态都无懈可击,妆容自然不必大费周章。眼妆、唇妆、底妆平分春色,也就没有拖后腿的部分。腮红与唇色的选择、眉眼间的勾勒都是精心挑选描绘过的成果。好姑娘,一定要幸福哟!

李宇春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亮相Alexander Wang x H&M上海发布会红毯,狂拽酷炫的运动造型原本就很是她的菜,驾驭起来毫不费力。妆容也一如既往,着色不多,突出亮点。光泽感底妆呈现着健康的肌肤色泽,利落湿发彰显着大咖的霸气,眼线上做文章是相当聪明的办法,既不喧宾夺主,也不流于俗套,还有几分女战士的强调,整体大大加分。时尚这件事,李宇春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刘雯刘雯

  刘雯

  这种结合了纳美人的身高,亚洲人的纤瘦和欧美式健康小麦肌的超现实身材,再加上几年来世界级的大场面不知见过多少的气场,势必是要横扫一切的。极简的白色套装,风光全在背后,再搭上素净到极致的妆容,只留下唯一重点即唇上那一抹艳红,配合着清爽又不过分的卷发,一切看起来风轻云淡,却什么都做到刚好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林依晨 周笔畅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