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卸妆之后也没差?教你分清女星真伪素颜

2014-11-18 07:3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星也喜欢于社交网站上传自己的睡前照、运动照、放假照等等,大晒美好的“素颜”脸,让大家纷纷赞叹其白净粉嫩的好肤质。不过,所谓的“素颜照“又是否真的丁点也没有化妆? 让美容编辑和大家一起破解!(来源:瑞丽网)

钟欣桐钟欣桐

  钟欣桐睡前照

  虽然用了美图apps,仍可以看到黑黑的内眼线,以及疑似涂了底霜的粉脸。不过可以肯定眉毛没有经过修饰,所以显得不太整齐。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睡前照

  虽然灯光昏暗,但是还是可以看出眉毛经过修饰,内眼线也肯定有画,只有眼部淡淡的黑眼圈给人素颜的错觉。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放假照

  很清楚地看到眼线,应该也用了粉底及胭脂打造苹果肌。

邓紫棋邓紫棋

  GEM邓紫棋睡前照

  虽然是照片色泽经调整,还是看得出但内眼线,眼中位置甚有光泽,很可能用了眼部遮瑕吧?

邓紫棋邓紫棋

  GEM邓紫棋运动照

  虽然说运动也可以化妆,但邓紫棋这张照的妆容也太明显了吧? 粉底、眉妆、眼线、唇妆通通整全,只不是照片有点模糊而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素颜 范玮琪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