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美剧女主角惊艳美妆

2014-12-01 00:00: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Kat Dennings的出镜妆容一样精致

  戏外的Max的扮演者Kat Dennings的出镜妆容一样精致,每次看到她都觉得红唇妆非她不能驾驭,而且很难得的是,一般只有为数不多的大牌好莱坞女星比如安妮海瑟薇、朱莉娅罗伯茨之类才拥有的强大气场,身为小咖的Dennings也一样拥有,Dennings天生丰满的厚唇和立体的五官功不可没。

Caroline的扮演者Beth Behrs则更青睐优雅系妆容

  而Caroline的扮演者Beth Behrs则更青睐优雅系妆容,淡淡的美妆和清爽的眼妆,甚至都没有一般女星浓密的下睫毛,再搭配上艳丽的红唇,名媛范儿十足。

看两人私照妆容也很值得学习,浓密的上眼睫毛犹如芭比

  看两人私照妆容也很值得学习,浓密的上眼睫毛犹如芭比,而粉色唇膏更添加年轻妩媚。总之就是很洋气啦。

《摩登家庭》× 搞怪妆来袭

  《摩登家庭》× 搞怪妆来袭

  最受欢迎的温馨家庭短剧《摩登家庭》最新一季也正在播出,其中有不少搞怪的妆容引起大家谈论。瞧Julie Bowen饰演的逗比妈妈最近喜迎万圣节的这个恐怖护士造型。毫无血色的肌肤上被打上了象征阴郁的棕色阴影,眉毛与唇部都可以用粉底打白、弱化,看起来就真的像是要腐烂了一般。

有些复古的浆果色唇妆让她看起来多了份成熟

  貌美如花的大姐无论怎么妆都好看,有些复古的浆果色唇妆让她看起来多了份成熟。

浓密的眼妆和两根富有棱角的细长眉让二姐的脸看起来没那么圆嘟嘟的了

  最后还得为二姐说一句话:其实人家真的是超美的童星出生。你看出席其他活动的时候那个妆容一画,非常精致啊!浓密的眼妆和两根富有棱角的细长眉让二姐的脸看起来没那么圆嘟嘟的了,腮红也选择打在颧骨的较低处,避免因过度强调苹果肌而让脸看起来肉肉的。为脸蛋天生婴儿肥而苦恼的妹子们可以学起来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剧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