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妇》 智慧OL妆

2014-12-01 00:00: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情妇》× 智慧OL妆

  《情妇》× 智慧OL妆

  虽然片名有着强烈的暗示意味,内容也确实不算清纯,但里面的妆容还是值得参考。角色并非是靠美貌,更多时候是以一种智慧的形象出现。所以在妆面上讲究精致不乏味但又内敛的魅惑裸妆。

韩籍女主的妆就和印象中的韩剧妆容大有不同,睫毛纤长更讲究弧度,衬托出单眼皮的东方韵味

  韩籍女主的妆就和印象中的韩剧妆容大有不同,睫毛纤长更讲究弧度,衬托出单眼皮的东方韵味,并不是那些开刀双眼皮能替代的!而眉头粗、眉尾淡的处理方式也看得出是在模仿日本艺妓,看来在老美的审美观中,东方人就是要这样化才够美。

高光处的腮红是点睛之笔

  其中另一位也是类似的基调,但眉形显然更西方化一些,细细地紧贴眉骨走。当然高光处的腮红是点睛之笔,也是欧美妆容中常见手段。几位女主的妆容,底妆都是值得点赞的。

《尼基塔》×高冷妆示范

  《尼基塔》×高冷妆示范

  杀手妆容数一数二的就是Maggie.Q出演的尼基塔了。冷色调妆容强调肌肤质感,眼妆和唇妆都是素雅大地色。

偶尔涂抹上的一丝红,跃在唇上增添妖娆

  偶尔涂抹上的一丝红,跃在唇上增添妖娆。

《吸血鬼日记》×欧美甜妞儿

  《吸血鬼日记》×欧美甜妞儿

  想知道欧美美少女都是画什么妆?《吸血鬼日记》的女主已经完全将妆容秘籍告诉你了,而且一看也不难学。根根分明的上翘睫毛和自然色美唇就可以哦。

欧美人的优势在于纤长的睫毛,所以把握好尺寸,分分钟就是真人版芭比娃娃

  欧美人的优势在于纤长的睫毛,所以把握好尺寸,分分钟就是真人版芭比娃娃。如果是亚洲人的话,日系的假睫毛倒可以帮上忙,尤其是睫毛以小撮平均分布,要比单调的纤长更青春活力。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美剧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