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拼唱功拼造型 邓紫棋张靓颖妆发PK谁能赢

2015-01-19 08:13: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来,张靓颖与邓紫棋因在某综艺节目上“撞发型”而被拿出来比较。既然要比,就来彻底比一比,不比唱功比造型,邓紫棋和张靓颖这两位歌坛小天后到底谁更胜一筹?

  发型——

  艳丽卷发

鲜艳卷发

  鲜艳的红色、粉色系很难驾驭。但这两位却演绎出了各自不同的风格特点。邓紫棋鲜艳的红色头发打造出一种带有朋克的时髦气质;而张靓颖则用偏粉色的发色打造出了些许神秘感。

  亚麻系卷发

亚麻系

  浅浅的略发白色的发色,肤色白皙才能衬托出完美的质感。邓紫棋的卷发凸显出了活泼青春的气息,而张靓颖的发色则更加偏重于性感妩媚的女人气质。

  偏分中长卷发

偏分长卷发

  同样是侧分卷发,长度也几乎一模一样,但邓紫棋侧面的编发绝对凸显了小心机,一些些俏皮感自然流露。而张靓颖的发型则用稍稍的凌乱感凸显了一种小小的慵懒。

  妩媚长直发

妩媚长直发

  长度差不多的直发,除了在颜色上有着不同的演绎,发髻的处理也绝对是各有各的风格。邓紫棋继续用一九分来打造出霸气+率性的气质;张靓颖微微泛着紫色光泽的直发和清纯的妆容打造出了一种清新的气息。

  妆容——

  性感小烟熏

性感小烟熏

  邓紫棋的烟熏并不突出,但搭配自然奔放的卷发和酷酷的表情显示出一种小小的野性气息;张靓颖的烟熏眼尾上翘,在性感中却又略带一点小小的清纯。

  橘色系美妆

橘色系美妆

  橘色用在两个不同的人脸上,完全打造出了不同的感觉。邓紫棋依旧青春气息十足。而张靓颖则演绎出了一种另类的美。

  自然感裸妆

自然感裸妆

  在裸妆方面,两人就表现得比较常规了。一个粉色系、一个橘色系,自然又符合各自的气质。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邓紫棋 妆发 美妆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