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古最IN 杨幂COS赫本柳岩变海报女郎

2015-01-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时尚主题总在不停的更迭,但是对复古风的致敬却从未停歇。近日,柳岩和杨幂各自拍摄了一组复古造型妆容大片,不同的是柳岩选择了大胆热情的美式海报风格,而杨幂则利用了部分赫本元素,打造欧式宫廷风格。

杨幂VS柳岩 复古造型哪家强

  同是复古风格大片,杨幂和柳岩两人一个是欧式宫廷做派,一个则是美式甜心风。哪一个才是你心中所爱呢?这两款风格迥异的复古妆容,又该如何轻松学起来?

杨幂Cos赫本

  学杨幂——COS赫本 打造气质欧美宫廷风

  拿不准欧洲的复古风格该是什么样子?copy赫本就对了。这个被世界上无数人所喜爱的影星,绝对是欧洲复古风潮的代表。杨幂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优雅的将“时光逆转”,仿佛带你回到了遥远的欧洲街头。

杨幂2

  欧美复古风妆容要点

  tips 1:选择“赫本发型”

  所谓赫本发型,其实只有超短刘海是极具辨识度和标志性的,至于其他部分的发型,可以高高盘起也可以简单束在脑后,随你喜欢咯。但是,需要提醒各位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极短刘海都可以轻松copy赫本,在造型过程中,切记刘海要灵动,可以选择用卷发棒轻轻卷出小弧度,也可以像杨幂一般,把刘海留出空隙,千万不要变得死板。

  tips 2:粗眉

  复古风的又一个妆容重点绝对是粗眉。黑而且粗的眉毛,仿佛一下就可以让时光倒流几十年。

柳岩变身海报女郎

  学柳岩——重回80年代美式海报风

  想要模仿80年代的美式海报复古风,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是抓住一些要点,还是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柳岩复古风大片

 

  80年代美式海报风妆容要点

  tips 1:大波浪发型

  超大波浪发型,绝对是打造复古美式海报风的成败的关键所在。无论是什么颜色的头发,只要照搬这种发型,那么你的复古造型已经成功了一半。

  tips 2:红唇

  红唇绝对是打造各类复古造型的必备选择,性感、热情、吸引,这些都是其他唇色无法取代的特性。想要纯粹的复古风,正红色的唇膏绝对不容错过。

  tips 3:猫眼眼线

  妩媚的要飞上天的猫眼妆,也是八零年代美式复古风的组成元素之一。但是选择这种眼线,要记得前细后宽是关键,从头粗到尾,你只能变成一只熊猫。

文章关键词: 复古 美妆 杨幂 柳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