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漂亮女人为何出柜 男人不懂欣赏四种妆

2015-01-31 09:07: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所有女生费尽心思打扮都是为了让观者看着赏心悦目而已,可有些美如果男人们看不懂,那岂不是白花心思。(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男人其实看不懂你的浓眉男人其实看不懂你的浓眉

  男人其实看不懂你的浓眉

  正如女人们不懂男人为何都喜欢绿茶婊一样,男人也不懂女人为何都喜欢扮女汉子,所以男人第一个看不懂的妆容便这种英气粗眉妆,这种眉妆线条硬朗,气场太强,在大多数男人眼中会觉得你不够可爱。相比之下那种淡淡的小弯眉就显得要有女人味的多。

男人不在意巴掌脸男人不在意巴掌脸

  男人不在意巴掌脸

  最近武媚娘热播,居中的娘娘们一水的锥子脸,不管你是做的还是阴影粉打的太重,男人们的视觉重点始终都不在你的下巴上,而且很多男人也并不在意你是不是巴掌脸,相反那些骨干的脸型反而会引起男人的反感,他们其实觉得传统的圆脸妹更可人一些。

男人反感烟熏妆男人反感烟熏妆

  男人反感烟熏妆

  据不完全统计大部分男人是反感烟熏妆的,当然这里指的是浓烟熏,他们并不认为你把眼圈涂的那么黑能将眼睛显得大了多少,他们反而觉得眼妆太重根本看不到你的眼睛了;

男人靠红唇判断你画没画妆男人靠红唇判断你画没画妆

  男人靠红唇判断你画没画妆

  很多男人表示不喜欢自己的女友化妆,但是只要你不是大烟熏加不自然的假睫毛的话,大多数时候男人是分不清你化妆没化妆的,她们唯一判断的方法是看你有没有涂上艳丽的红唇,如果你刚好涂了,那你可能就会成为他眼中的化妆女人了。

文章关键词: 烟熏妆 红唇 漂亮女人出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