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年到头范爷还单着 大气场女王妆让你难靠近?

2015-02-10 07:20: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就到了我们中国人的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这才是真正辞旧迎新的时刻。即将过去的马年里,娱乐圈女星们好事连连,但是我们的“一姐”范冰冰却还单着,也真是让无数网友操碎了心。

范爷大气场女王造型

  纵然你美的不像人类,纵然你轻松驾驭各个红毯,但是一年到头,我们却惊讶的发现,好像这一年,一大批“大龄一线女星”都把自己嫁出去了,没嫁出去的也是待嫁闺中了,只有范爷,刚刚又否认了和石头哥的恋情,终究还是单着。这不禁让无数小伙伴想不明白了,美的惊天地泣鬼神的范冰冰,怎么会还没有男盆友呢?其实,你仔细翻看范爷日常的造型就会发现,她真的高冷到让人仰望,气场大到吓跑一切牛鬼蛇神的地步啊。

  其实,女星们在大片中的妆容造型不外乎那么固定的几大类,我们把范爷的大片和其他女星的同类妆容大片做一个简单比对,也许你就会找到她还在单着的原因。

性感雾面唇妆

  一、性感雾面红唇妆

  2014年,雾面妆感从底妆领域发展到了唇妆上。女星们纷纷告别了具有光泽感的唇妆,反而用起了时下最流行的雾面妆感,饱和度极高的雾面唇妆,对于整体妆容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

  我们找到范爷和刚刚脱单成功的国际章,在今年都有枣红色雾面唇妆的大片,快来看看两位女神的表现有何不同吧。

  深色唇妆本来就会让人看起来气场爆棚,更何况是用在一线女星身上。不过想要让这种妆效看起来增加一点儿亲和力,有一种接地气的感觉,就可以把唇妆当做是妆容中唯一的重点。

  章子怡的大片就是如此,眼妆方面,她几乎只是用金属色眼影加强了眼部轮廓,眼线只画了细细的内眼线而已。而反观范冰冰的大片,唇妆气势逼人,还加上了浓密的假睫毛以及上下眼线的小烟熏效果,真是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气势呢。

妩媚红唇妆

  二、妩媚红唇妆

  当然,粉红色系的唇色,也是女明星及造型师们的最爱。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范爷在这一系列妆容方面的表现。

  其实仅看范爷自己的大片表现,已经算是有所突破了,除了饱和度超高的玫红色唇彩外,眼妆部分对于以往的大片来说已经算是相当简单。但是再来看看刚刚与逗比老公邓超度过结婚5周年纪念日的幸福的娘娘,同样是饱和的粉红唇色,娘娘却在两颊上加上了同样红粉绯绯的大面积腮红,让人立刻有了小女生般的娇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范爷 女王 妆容 单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