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喵星人侵占美妆界也不是一两天

2015-03-23 00:05: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Paul & Joe最新推出的水手猫猫防晒蜜粉饼组超萌新品,再次引发新一轮剁手风潮。继植村秀和时尚大帝联名推出的时尚潮猫彩妆品后,喵星人在美妆界的风头势不可挡,其实,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喵星人就已经雄纠纠气昂昂的侵占美妆界了。(来源:爱美网)

猫妆简史猫妆简史

  Paul & Joe最新推出的水手猫猫防晒蜜粉饼组超萌新品,再次引发新一轮剁手风潮。其实,paul&joe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会推出一个有关猫的系列彩妆,如果你是爱猫一族,可以去收集下,大部分都是限量品。

paul&joepaul&joe
paul&joepaul&joe
paul&joepaul&joe

  如果喜欢猫咪的彩妆单品,不妨多关注下paul&joe的新品发布,说不定下一次就可以抢先买到彩妆品啦!

植村秀植村秀xKarl Lagerfeld
植村秀×津森千里植村秀×Karl Lagerfeld

  除了paul&joe外,第二个爱猫的品牌非植村秀莫属,当然了,最出名的就是时尚界的凯撒大帝Karl Lagerfeld在2014年联名推出的一款时尚潮猫系列彩妆,整个系列的形象都是根据老佛爷他家的猫设计出来的。

植村秀×津森千里植村秀×津森千里

  早在2009年植村秀×津森千里共同推出的圣诞彩妆系列 猫之星愿也是以猫为主体的,但是名气显然没有老佛爷的轰动。

张歆艺张歆艺

  中国女星张歆艺也参与植村秀的这次新品代言活动,化身精灵古怪的时尚喵,搭配植村秀一贯的少女色系,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即视感。

猫眼妆猫眼妆

  六十年代是猫眼妆开始时兴的年代,好莱坞众多一线明星以及电影中的女主角基本都以猫眼妆示人,六十年代的老电影中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关于猫眼妆的美好回忆,也让我们对那些画着经典猫眼妆的明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

  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 是猫眼线的最佳代表,不管在什么场合,都喜欢画夸张的黑色眼线,巧妙的利用向下倾斜的角度突出她的杏仁眼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喵星人 猫咪 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