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产郑爽VS思密达制造 韩式妆发到底美在哪儿

2015-03-26 08:05: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爱穿梭千年》近日迎来大结局,这部剧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请来了清一色的韩国班底负责妆发设计,女主角郑爽一秒变美,甚至秒杀各路韩剧女星。那么韩国妆发团队究竟牛在哪儿呢?

  眼妆PK

  郑爽在《相爱》中也拥有了韩剧女主般具有魔力的水汪汪的无辜大眼,分分钟拿下男神!

  回看郑爽在2014年的热播剧《古剑奇谭》中的扮相,真的有被雷到!眼睫毛一簇一簇的向上支起来,这分明就是我们平日里最嫌弃的苍蝇腿造型啊!连普通人都知道避免的彩妆误区,居然就这么搬到了荧幕上,这也难怪我们平日里的国产剧毁女神了。

  眼线方面,《相爱》剧中,爽妹子基本上都是画一条很细的黑色眼线,眼尾部分稍稍上翘,会显得眼睛更大。而在《胜女的代价2》中,化妆师则给郑爽画了一条微微下垂的眼线,看起来整个人都没了神采。

  眼影方面,《胜女的代价2》中,郑爽用了我们平日里认为最为保险的大地色系,但看起来还是有一种金鱼眼的即视感,反观《相爱穿梭千年》中,韩国化妆师几乎没有为郑爽画什么眼影,只是在双眼皮的部分轻轻的涂上了一些深褐色,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仔细回想我们看过的那些韩剧,好像女主角们都已经渐渐忽略了眼影这个步骤了,国产剧的化妆师们还在把各色奇怪的眼影往女星们的眼睛上画,也真是够了!

  唇妆PK

  韩式水润嘟嘟唇

  《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水润的嘴唇在白皙底妆的映衬下格外粉嫩迷人,色彩莹润、饱满,甜美中略带性感,让人忍不住想吻上去。与《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唇妆相比,《相爱》中的韩式嘟嘟唇虽饱满但不会显得厚重,下唇轮廓略大于上唇,这样看起来嘴唇依旧很小巧。而《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爽妹子的唇部偶尔会出现干燥的不均匀色块,显然不够润哦。

  打造韩式嘟嘟唇的关键就是要水润,在涂唇膏之前先涂抹一层润唇膏,并持续5分钟,让唇部充分被滋润,再轻擦掉表面的油脂后涂抹唇膏。上唇的唇峰要用唇线笔清晰勾画出,展现精美的唇部线条。下唇可以比轮廓多画出一点,显丰润饱满。之后,可以用同色系的唇釉在唇中稍加润色,打造出水润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相爱穿梭千年 韩式妆发 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