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绝不是电影 Queen S出演了一部妆容历史教科书

2015-03-29 00:11: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Blake Lively主演的电影《阿戴琳的年龄》近期于美国上映!这不讲述她“容颜不老,睡遍世纪小鲜肉”的电影中,她用绝美的造型为我们讲述了一部历史妆容教科书。(来源:嘉人网)

20年代20年代

  20年代:波纹BOB发型、轮廓感深邃眼影

  超浓的烟熏妆是20年代最大的特色,每个人都发疯似地狂热迷恋大大的黑色烟熏眼。眼部就会显得非常突出,黑色眉毛,黑色眼线,假睫毛统统都会打扮上。

盖茨比盖茨比

  华丽丽的“盖茨比”展现了20年代的妆容特点。BOB头也是美国爵士时代最为时尚的潮流发型,贵族们用这样的造型显示自己的品味与时尚。

30年代30年代

  30年代:眉毛细长、大波浪卷发

  上世纪30年代的妆容特点是眼妆与眉妆的处理。这个时期出现了不同颜色的眼影膏,所以很多金发姑娘会选择蓝色、绿色和紫罗兰色,黑发姑娘更喜欢带有异国而神秘的棕色加紫色混合的眼影膏。

Carole LombardCarole Lombard

  Carole Lombard——30年代好莱坞最有才华女星之一

  眉毛会画成一条细细的直线,直到太阳穴的地方就会往下画。展现阳光的好气色。

40年代40年代

  40年代:夸张卷发、娇艳红唇

  娇艳的红唇 为了打造出40年代女性优雅的气质,浓郁的暗红色无疑是最佳选择,它能为妆容营造一份奢华高雅的情调。

Vivien LeighVivien Leigh

  《乱世佳人》Vivien Leigh

  费雯丽式经典卷发是40年代无法忘怀的标志,看起来有些夸张的盘发,恰好迎合了当时女性对于优雅的与美貌的追求。

50年代50年代

  50年代:拉长黑色眼线,正红色丰润饱满双唇

  拉长的黑色眼线和高挑的眉锋,白皙粉嫩的肌肤,是50年代主流造型之一。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正红色丰润饱满的双唇,透出性感的韵味,50年代格外妩媚动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Blake Lively 阿戴琳的年龄 Queen S 妆容教科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