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上刘雯 亚洲小五官撑的起大小场面

2015-04-09 07:5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真正的高富帅崔始源与我们的世界超模合拍《我结》,据说目前已经录制完成,提醒崔家欧巴,要珍惜与女神相处的机会哦。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刘雯刘雯

  爱上刘雯的健康明朗

  生活妆点评:喜欢花不是因为他精彩而是因为她灿烂,就好像刘雯,喜欢她不是因为她五官多精致是因为她总是如此的健康和明朗。与T台上华丽浮夸不同,生活里的刘雯总是画着淡淡的妆,小内双的她很少会和其它姑娘那般将心思全都花在眼妆上,相反却总是十分在意眉毛,有些菱角的一字眉是她生活妆里的最爱,还有淡淡的裸粉色双唇、和健康麦黄肤色。

刘雯刘雯

  爱上刘雯大气场

  封面妆点评:小眼睛、尖下巴、饱满圆润的唇搭配精细的眉,刘雯的长相带着一种古典的中国风韵,这种古老的东方风情最适合“红”元素,比如红唇,黑发红唇让她即使站在一众欧美大模中间一样保持高调大气场。

刘雯刘雯

  爱上刘雯看她玩转名利场

  时尚妆容点评:名利场上争奇斗艳,唯“美”是永恒的真理,习惯与穿梭其中的刘雯懂得精致妆扮自己,她喜欢将随性的长发垂散肩头,让头发凌乱间带出自然美感;她精致的眉角,总是弯出优雅的弧度,眼妆虽妆感不强,却也清澈有神韵,骨感脸颊习惯修饰出立体轮廓,带着这份菱角婉转名利场。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单眼皮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