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神剧《甜蜜青春》里的彩妆技巧5分钟Get!

2015-05-25 07:10: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当得知思密达推出了一部网络剧时,就难奈蠢蠢欲动的心,第一时间去度娘脑补了一下。整部剧共计十集,每集压缩在15分钟左右,一个半小时足够你全部脑补完。先不去理会网友评价男主长得像王大锤、中途又有学长第三者插足的狗血戏码、整部剧都是由品牌冠“产品”播出……我们要安利你的是此剧中最精髓的部分——彩妆技巧!DUANG!来源:GRAZIA

韩国神剧《甜蜜青春》里的彩妆技巧韩国神剧《甜蜜青春》里的彩妆技巧

  【美容新技能】再度开班授课!作为这几年环游世界各地(倚靠网络)探索妆容趋势的美容编辑,走心的告诉你韩国妹子肤白貌美的真相就是因为这些过硬的化妆技巧。

气垫霜篇气垫霜篇

  气垫霜篇

  气垫BB压不出了?可以翻过来再用!

  在粉扑上喷一点喷雾按压在面部干燥区域,能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

  在脸上轻拍使用才能让底妆更服帖!

  在气垫上喷少许喷雾再按压能增加底妆的光泽感!

气垫底妆怎么挑选气垫底妆怎么挑选

  问题来了!气垫底妆怎么挑选?

  说起气垫,你一定立刻就会想到韩妆。 虽然产品的板子看起来一样,但是主打功效可是天差地别,我们一次给你LU清楚,你就不会再买错了!

  兰蔻气垫CC霜

  RMB320

  堪称最“轻”的气垫底妆,质地更轻盈,上妆效果更自然服帖。

  兰芝气垫BB霜

  RMB325

  具有不错的美白功效,蕴含臻白修复复合物,使用同时能有效抑制热光所导致的黑色素沉淀,具有不错的美白效果。

  悦诗风吟清盈持妆气垫粉凝霜

  RMB188

  适合油性和混合型肌肤的人,妆面具有一定的哑光效果。能自然遮盖毛孔,长久持妆。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RMB400

  六效合一,遮瑕、长效、防晒、保湿、美白、抗皱。

  Dr.Jart+黄金蜗牛气垫BB霜

  RMB250

  抗氧化,包含蜗牛粘液成分与黄金成分的高机能气垫BB霜,能改善皱纹、提亮肤色、 保湿、抗氧化 、遮瑕。

一物多用篇——唇膏一物多用篇——唇膏

  一物多用篇——唇膏

  眼影和腮红不见得会随身携带,唇膏你身边一定会有!没有眼影和腮红的时候,可以把唇膏涂抹在眼睑和脸颊上。当然这里红秀中文网要温馨提示一下,想要用作眼影和腮红的以淡彩的润唇膏为首选,避免使用颜色过于浓烈且含有珠光效果的唇膏。

唇膏推荐唇膏推荐

  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

  RMB160

  智能变色科技能在原本唇色的基础上变幻出新唇色,且颜色自然不突兀。

  迪奥魅惑润唇膏

  RMB300

  能够营造出嘴唇健康的色彩,不浓艳。也有加强后续唇膏的作用,效果持久。

一物多用篇——膏状眼影一物多用篇——膏状眼影

  一物多用篇——膏状眼影

  有时候配合整体造型可能会一时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唇膏,这个时候珠光色的眼影就能拯救你,片中女主是想要一款橘色的唇膏,于是用橘色的珠光眼影混合润唇膏自制了一款浅橘色的润唇膏。同样的做法也适用在高光产品上,用润唇膏加上米黄色的珠光眼影就能轻松制作出高光产品。

眼影推荐眼影推荐

  芭比波朗微绚眼影

  RMB250

  上妆柔滑,易推开。色浓度高,可多层上色勾勒眼褶和眼线,还能描绘眉毛。

  资生堂炫彩眼影膏

  RMB230

  乳霜质地,长时间保持亲密匀着于肌肤,拥有卓著保湿效果。

  香奈儿眼影慕斯

  RMB350

  能均匀层叠出不同的色彩密度,叠加后效果依然自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剧 彩妆 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