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逗比精神 宁静你是猴子派来的“自拍鬼”吗

2015-06-11 07:54: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在《花少》里成为凹造型女王之后,宁静女王继续发挥余热,玩起了个性自拍!不过女王的自拍虽然造型各异,但大眼厚唇和张张都像复印似的表情不禁让人感叹:静姐你是猴子派来的自拍鬼吗?

  原本你以为女星自拍是酱紫的……

  是明眸美眉+剪刀手的扮靓美照?

61e44b02jw1esracr1ze8j20qo0zkwh7扮靓剪刀手

  或者嘟嘟嘴+潮墨镜的美颜姐妹亲密照?

48f122e6jw1esl3wa9czvj20dc0hs0ur好姐妹墨镜style

  再或者,是美妆美衣凹造型的完美小脸照?

473df571jw1eqvt7612h3j20xc18gqa4在你心中,我最美!

  结果,静姐告诉你自拍是酱紫的!!……

我此刻不高兴请叫我“不高兴”
只有我能hold住这款假睫毛!只有我能hold住这款假睫毛!
我的表情时尚时尚最时尚!我的表情时尚时尚最时尚!
不光有假睫毛,我还有嘟嘟唇!不光有假睫毛,我还有嘟嘟唇!

  怎么样?是不是瞬间对于女星自拍的概念有了一些莫名的动摇?火爆的静姐果然连自拍都是这么独特又销魂。

  不过,即使做不到这种个性和销魂,我们还是可以从静姐的自拍中学到一些实用干货的!

  1、大眼长睫毛是必须的

  自拍模范:范冰冰

范爷的媚眼自拍范爷的媚眼自拍

 

范冰冰范冰冰

  范爷的自拍不用多说了,张张都是魅惑大眼加卷翘睫毛。想不上镜都难!想要打造出美美的大眼自拍,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眼形画好眼线。不妨学学范爷的眼妆吧!从眼头画到尾,眼尾稍粗,尾部微微上翘,媚娘的双眼果然美丽动人呢!最后别忘了再把睫毛夹翘,上下睫毛都刷好,这样就能拥有完美大眼妆啦!当然,如果你的睫毛本身不够长也不够浓密,还可以借助假睫毛的帮忙,但切记不要选择过于夸张的款式,下睫毛也要慎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宁静自拍 自拍 宁静 女星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