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豪金彩妆今夏最hit 用它画眼影堪比微整

2015-06-11 07:55: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金色一向是设计师在伸展台上的吸睛爱将,今年早春彩妆也流行起一股金色风潮,但相较于以往饱和浓烈的亮金,今年转为低调薄金,像温暖阳光照射的痕迹,看不见明显质地,但确实存在,画上没有老气感,反而还有微整形效果,五官瞬间立体,今年夏季绝不能错过!(来源:爱美女性网)

金色眼妆金色眼妆

  随着流行妆感越来越薄透,却要维持五官立体度,肤金色修容成包中必备品,刷起来没有明显色彩,珠光细到不见颗粒,却能立刻提亮肤色、打澎凹陷处,比微整更让人看不出痕迹。

  当然了,不是眼部什么地方都用金色的眼影,否则很容易出现肿泡眼的窘况。就如下图这位十万伏特眼睛的女星:

修容盘修容盘

  而以往带金感的修容盘,多为在炎夏时推出的古铜色修容,一刷变身十八铜人,这个也是我们普通人驾驭不了的……

金色金色

  这样看来,金色好像不适合日常生活运用,其实不然,下面的这些女星就将金色运用得如春风拂面般美好又不漏痕迹:

全智贤&范冰冰全智贤&范冰冰
宋慧乔&宋慧乔&佟丽娅

  那么到底该如何打造“薄金彩妆”呢,小编这就来为你详细解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土豪金 眼妆 金属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