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栀子花开》张慧雯妆容解析

2015-07-14 07:17: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HOW TO MAKE-UP

  1.用浅一号的卡其色均匀地在眼皮上轻刷,范围为眼皮的一半即可,勿刷到眉骨。

  2.选浅粉红色或浅橘色的腮红画在比颧骨稍高一点的位置,可增加可爱元气感,使用的工具可以用刷子或用指腹轻轻拍点,就很自然。

  3.今年有出许多“笔”状的唇膏,滋润度够也好上色,涂双唇可增加好气色,整个人显得年轻有活力。

4在乐队演唱会上
5与许诺的邂逅
8

  浅咖啡眉+眼线&橘色唇彩

  以上的场景张慧雯的妆容是——浅咖啡眉+眼线&橘色唇彩。今年流行略粗一点的眉毛,无刻意的线条感也是今年眉毛重点。而咖啡色眼线比起黑色眼线柔和许多,可降低年龄但又不失少女的小优雅。最后同样是流行的橘色唇彩,让整个人看起来亮丽不少!

  HOW TO MAKE-UP

  1.眉毛可用眉笔、眉粉或染眉膏从中段开始画,最后再强调眉头,眉头淡淡刷过即可。

  2.一手将眼皮拉起,另一手用咖啡色眼线笔画细的内眼线,让眼睛有神但不过度锐利。

  3.睫毛膏绝对是可增加眼神亮度的重要功臣。

  4.试试看橘色唇彩,亮丽许多喔!(担心橘色唇彩擦起来会让肤色太黄或黯沉,可选偏红色的橘色唇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 李易峰 张慧雯 李心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