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老师扮靓有“三宝” 柳叶眉黑眼线和波浪发!

2015-07-20 07:44: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年头还有不用心打扮自己的女人吗?连金星老师都知道女人的精致需要从“脸面”做起,你还好意思偷懒吗?柳叶眉、黑眼线和波浪发,看金老师如何用独家“三宝”撑起自己的女神地位!

  金星自从一不小心踏入了综艺节目的无底天坑之后,社会身份便从“著名舞蹈艺术家”直接跳转为“毒蛇一姐”。但却也仅此创造了事业高峰,不仅开设的个人谈话节目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最近在《奇葩说》中的精彩表现更是收复了一批90后“奇葩”粉的心,成为了除小s外蔡康永身边的第一位固定“女神”。

金星金星

  如果事到如今你还在为金星是变性人这点而当作新鲜事凯凯而谈的话就真的out了,人家金老师早就靠自己的母性光辉和伶俐头脑吸粉无数了好嘛,当然啦金姐不仅是个犀利毒舌的脱口秀主持人,还是一位爱美的女士呢!每每亮相总能带给大家惊喜,但说到最具代表性的“金星式”扮靓法则还是有其鲜明特点的。

  金老师扮靓有“三宝” 之[柳叶眉]:

金星金星
金星金星

  如图所示对比两张图的左右,曾经的金星(左)和现在的金星(右)可以看出,金老师最开始不太化妆时眉形就比较上挑的,直到现在开始化妆后也并没有像女明星一样清一色画“粗直眉”,而是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柳叶眉。

金星金星

  高挑的眉形似乎也更符合金老师干练犀利的毒蛇形象。

  金老师扮靓有“三宝” 之[黑眼线]:

金星金星
金星金星与老公汉斯

  金星从不避讳自己的男生照片或者现在素颜照片被曝光,也因此金姐坦然而美丽着。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一双勾人的媚眼可以让颜值秒升。金星也深知眼妆对于自己的重要性,虽然是双眼皮却依然深爱黑色眼线,每次化妆都不忘加上一抹必备的眼线妆。

金星金星

  还别说,只要妆容精致了就算和年轻姑娘们站在一起也是女人味十足呢~

  金老师扮靓有“三宝” 之[手推波浪发]:

金星金星

  没错,这就是金老师最爱的发型“手推波浪发”。这个堪称发型界伟大发明的发型早在1920年就曾风靡一时,当时美国的名媛少妇都去美发沙龙追赶这个发型潮流,不仅如此还传播到了地球另一面的中国老上海。顾名思义,这款叫做Finger Wave Hair(指推波浪发)的发型就是借助发型师的手指和梳子来造型的发式。

  金老师简直就是这款复古发型的“死忠粉”!不仅多次在电视节目中长期顶着它亮相,还po各种弄发型时的自拍照出来表示对它的喜爱。

金星金星
金星金星

  这也刚好和她最爱穿的旗袍相呼应,让金老师颇具女人味,甚至还优雅婉约了起来呢~

文章关键词: 金老师 金星 发型 柳叶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