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2015年07月17日17:47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大飞 奢侈品牌

  来来来,换个发型换个心情,男士发型虽然没那么多花哨,不过该讲究还是要讲究起来的哟。

  长发推荐

  如果你不是一位艺术家,气质没有那么忧郁,五官也没有很深邃的话,我建议这种长发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哦,有的时候你自己觉得自己很有型,但外人看来这样的发型真的是邋遢脏兮兮的。

  卷发推荐

  同样也是有点难驾驭难打理,不过相比长发还是会好很多,如果你是自然卷恰好你的发质又很柔软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不然来回的卷烫不仅麻烦又十分的难打理,而且可以把卷发留好看看上去是真的很洋气的。

  不过这样有气质的男人配上卷发真的是优雅有型到死....。.

  背头推荐

  这个发型一定是要重点推荐的,男人留大背头是当下流行趋势,不过这个对于欧美人留起来就比较容易很多,他们发质天生柔软,我们中国人发质较硬,不过我有认识的朋友为了留这种大背头就长期漂染自己的头发,弄坏自己头发来让发质变软,这也是一种办法啦,哈哈哈哈,不过不值得推荐。下面各种长短类型的背头都有的,利落的,随性的,自己来选.。.

  大油头最适合穿正装,更加利落,比较适合稍正式的晚宴。而随性些的背头造型会让你变身为一个绅士暖男。

  刘海发型推荐

  如果很不幸你的脑门太大,那么刘海可能就是你的救星了,不过韩国偶吧和台湾老派艺人的那种超大超厚刘海你留起来可能瞬间就成了洗剪吹,你要慎重啊!!!

  稍微长些的刘海可以是这样:

  稍短刘海是这个样子的,这个最值得推荐。

  短发推荐

  短发没什么好说的,有人说了“寸头是检验是不是真帅哥的标准”,意思就是短发会暴露你整个人的脸部,如果你脸小又帅气当然就赢了。短发也是最利落精神,看上去最爷们性感,很多女人最爱男人留短发。

  当然短发并不一定都是寸头,短发也分很多种,要剪出形得话就要留出适当的长度,这样的话即使是短发也可以弄出层次的,具体参考以下。

  友情提示:换发型发型师真的很重要,如果实在很难描述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发型,就拿着图片给发型师参考哦。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士 发型 心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