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的再美然并卵 杀姐姐说现在是男妆时代

2015-07-21 07:12: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明星们还是洗洗睡吧,男明星们都来抢饭碗了,妆容画的比你好,小脸比你还要白,杀姐姐说的,现在是男妆时代了!(导语:pclady)

男妆时代男妆时代

  化妆师再给杀姐姐定妆时估计也被杀姐姐含着桃花的眼神给迷住了所以散粉扫的那么仔细,杀千陌妩媚的眼线拉长眼尾,在侧面也感受到杀姐姐妖冶的眼神魅力,粉色眼影在杀姐姐精致的双眼皮线之间呈现一抹温柔又妖娆的色彩,眼尾的棕色眼影增加眼睛的立体感。

杀姐姐上妆杀姐姐上妆

  杀姐姐淡妆的样子也是极好看的,淡棕色眼影大面积简单的铺垫在眼皮上并眼尾加重,细黑的眼线填满睫毛缝隙的同时在睫毛上方多出一毫米的宽度来增加眼神的光彩,简单的刷几下睫毛眼睛的清澈与妩媚尽在不言之中,白暂的底妆液配合着清新的妆容色调呈现自然清透的色泽。

杀姐姐杀姐姐

  烟熏妆的杀姐姐更是美艳不可方物,眉宇间的英气和眼神里的妖艳成了奇妙的搭配,天生大眼睛双眼皮的马可同学画上烟熏妆若不是颧骨骨相明显面部轮廓比女性硬朗简直比女生还要美啊,杀姐姐美哈哈哦遮唇线,不然妆容更加完美了。

杀姐姐杀姐姐
杀姐姐杀姐姐

  近看画着烟熏妆的杀姐姐依然妖气袭人,浓妆虽然使女人显老,但是但是却有着别样的风情,棕红色眼影清淡的大面积以菱形的猫眼形状扫在上下眼皮,内眼线增加内眼角的长度外眼线拉长眼尾的长度,再把睫毛刷翘,美瞳一戴,完美!

杀姐姐杀姐姐

  杀姐姐有些地包天的下嘴唇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用亮彩的粉色唇膏增加嘴唇饱满度,杀姐姐精致的眼妆就不再多说了,再说怕是妹子们要嫉妒了,这样的眼睛怎么可以长在男人脸上,姑且就当杀姐姐是姐姐吧,这样心里好受点。

权志龙权志龙

  权志龙和杀姐姐一样是一出场必带妆的那组的,单眼皮权志龙固然没有杀姐姐大双眼皮的优势,但是机智的志龙思密达用浓郁的烟熏妆一样可以打造自带BGM效果的电眼,单眼皮妹子别再愁为什么明明画了眼线却跟没画一样了,让一个大男人教你怎样画眼线才是正解。

权志龙权志龙

  权志龙白暂的底妆,犀利的美瞳,波浪带感的黑色眼线,眼尾一抹深棕色眼影,清淡的唇妆这一看权志龙略有吸血鬼的美感,这年头防火防盗防闺蜜之外还得防着美男,这么一美艳男子放在你面前女人都要多看两眼更何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男人们了。

权志龙权志龙

  权志龙把彩妆也演绎得极致,上眼皮画着彩色眼影效果不明显干脆就画在下眼帘上,贴着下睫毛一层紫红色一层群青色的渐变画法还真是猎奇,但是效果真是大大的赞,单眼皮妹子真的饿不妨试试权志龙的这款眼妆,再怎么弄都不显老而且会显得眼睛很大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杀阡陌 权志龙 池昌旭 男妆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