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以为拐走oba的她们能有多单“唇”?

2015-07-29 06:51: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听说了吗,31岁的申敏儿拐走了26岁的当红炸子鸡金宇彬,多少妹子整个人又崩溃了一次,年轻的菇凉们在感叹姜还是老的辣的时候不如学学申敏儿如何打扮自己,毕竟再不好好学着就真的老得连拐走欧巴的机会都没有了。(pclady)

智秀 申敏儿 朴信惠裴秀智 申敏儿 朴信惠
申敏儿申敏儿

  申敏儿皮肤真是不咋的,但气质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申敏儿的微笑既没有小女生的天真又没有历经世事的沧桑,自然的纯真给人一种温暖的治愈感,暖色调底妆对申敏儿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自然的暖色调底妆在阳光下反射出自然的暖黄色光芒恰好和淡淡的橘粉色腮红相互呼应。

申敏儿申敏儿

  妆容清淡,气质清新优雅的申敏儿白暂的暖色调底妆搭配中饱和度暖色调粉色唇膏也是不错的选择,暖暖的粉色唇膏不明艳也不深沉,在整个妆容里和谐自然的色彩让申敏儿气色指数暴增,即使眼妆只刷几下睫毛膏也不会显得没有生气。

申敏儿申敏儿

  申敏儿很会搭配妆容,不愧是韩国妹子,化妆水平都是一流的,依然是暖暖的白暂底妆由于在室内和室外的光线不同,唇膏自然要比在室外更加鲜亮一点才能衬托出气色,偏爱唇妆的申敏儿就是靠唇膏来让简单的妆容变得韵味十足的,你值得学习哦。

裴秀智裴秀智

  李敏镐的女友裴秀智最近真是越来越会打扮了,从拐走欧巴那一刻秀智注定要频繁出现在媒体中的,不仅是期待她和李敏镐结婚的在关注,还有羡慕嫉妒恨的也在盯着,秀智不好好打扮自己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才进步这么快,这和刚刚出现在手机里的秀智形象简直大相庭径。

裴秀智裴秀智

  深红色唇膏的秀智一下子从纯美变得轻熟,冷色调的唇膏高贵冷艳的色泽衬得秀智底妆更加白暂,略微带着光泽感的白暂底妆搭配上颧骨两侧轻轻扫上的腮红有种白里透红的好气色,眼线和睫毛稳重的黑色是妆容上唯一的重色让秀智的妆容看起来大气又时尚。

裴秀智裴秀智

  晶莹甜蜜的水果色唇膏不比冷艳的哑光深红色差,显白提色功效也是一流的,但是带有光泽感的唇膏真心不适合满嘴唇抡圆了画,一不小心就香肠嘴了,so 可怕的说,秀智大师的方法还是很值得欣赏的,她不仅遮住唇线让嘴唇看起来小巧还特地用蜜粉压一压上嘴唇唇膏的质感,这样嘴唇更加有立体感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申敏儿 金宇彬 裴勇俊 朴秀珍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