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终于等到高颜值港姐 据说还是剑桥学霸来的

2015-09-01 07:10: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曾经风光无限的香港小姐竞选如今日渐衰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依然是不可比拟的全港盛事。8月30日晚,2015香港小姐决赛落幕,最终麦明诗夺得本届香港小姐桂冠,并拿下最上镜小姐奖项。庞卓欣郭嘉文获三四名。

 

  香港小姐竞选因连续几年的冠军都遭人诟病,加之整个香港近年来造星能力匮乏,所以关注度已明显不如以往。但是2015年的港姐竞选,却有几位候选佳丽从初选就被看好,其中麦明诗呼声最高。最终,她不出意外的摘取了本季港姐冠军,还同时拿下最上镜佳丽奖项。并且被网友们称为是近年来颜值最高的一位港姐。

近3届港姐冠亚季军近3届港姐冠亚季军
近3届港姐冠军近3届港姐冠军

  回看前两年港姐竞选,除了2013年的冠军陈凯琳让人眼前一亮以外,其他的几枚实在是不敢恭维。但陈凯琳出道后,一直在接大尺度的戏,所以也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32015港姐冠亚季军
4麦明诗加冕2015年香港小姐

  锥子脸OUT 鸭蛋脸姑娘卷土重来

  从今年的港姐竞选来看,以往大红大热的锥子脸女生真的没有市场,今年的前三甲清一色的鸭蛋脸,也是近年来网友认可度最高的一届,可见,蛇精脸们虽然一两年内独占鳌头,但是眼下,大众的眼光真的已经被折磨的不愿再见到她们,反而有些肉感的鸭蛋脸型成为了今年的热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港小姐 港姐 麦明诗 选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