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远赴泡菜国“和亲”的女神

2015-09-08 07:33: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戚薇戚薇
戚薇戚薇

  和亲女神三:气场女王戚薇

  之前一直有蕾丝传闻的戚薇嫁给韩国欧巴李承铉之后,也曾引来很多的非议,大家都一致觉得戚薇肯定是形婚的。气场强大如男人般帅气干练的形象实在难逃蕾丝之嫌,然而近日我们再看戚薇已经慢慢的变成了温柔的小女人,可见爱情的力量的确让人改变呢!

戚薇戚薇
戚薇戚薇

  女神韩式妆发揭秘:

  暴露点:连衣裙;卖萌表情;睡不醒滴long bobo;平直的染色眉

  女神在婚后不仅褪去高冷更多的爆出卖萌嘟嘴的表情,更是抛弃了高腰的干练长裤,穿回裙子,发型上也一改往日,变成了韩系女神最爱的睡不醒头。如果这些你还觉得牵强,证据不足,那么最后那染色的平直粗眉,你一定认得,绝对的来自大韩民国思密达哟!

许茹芸许茹芸
许茹芸许茹芸

  和亲女神四:空灵文艺许茹芸

  汤唯和戚薇都嫁的高调,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许茹芸的老公也是韩国欧巴哟!而且二人感情甜蜜如新,拥抱新鲜,许茹芸在深圳举行演唱会,韩国老公崔栽诚专诚飞来捧场,演唱会途中粉丝起哄叫许茹芸老公上台,崔栽诚上台时紧紧揽住老婆,又即与太太接吻,下台时又再吻多爱妻一口。简直是虐狗呢!

许茹芸许茹芸
许茹芸许茹芸

  女神韩式妆发揭秘:

  暴露点:水光底妆;波纹短发

  婚后的许茹芸虽然短发,但是骨子里的小女人味道确实十足,特别是原本哑光质感的底妆渐渐变成了水嫩光泽的经典韩式底了呢!如此小细节也暴露了女神的小心机哟!只有时刻保持优雅美丽才值得拥有更好的感情不是吗?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 汤唯 刘亦菲 戚薇 泡菜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