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远赴泡菜国“和亲”的女神们都爱这样“妆”

2015-09-08 07:33: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来随着韩剧的大热,更多的菇凉都迷上了泡菜国的那些长腿“超能力”的暖男欧巴!而更是有众多“国产女神”纷纷嫁给了泡菜国的欧巴们,然而你皂吗?这些女神的小心思早在妆发中暴露无遗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汤唯汤唯
汤唯汤唯

  汤唯登《时尚Cosmopolitan》2015年6月刊封面

  近年来随着韩剧的大热,更多的菇凉都迷上了泡菜国的那些长腿“超能力”的暖男欧巴!而更是有众多“国产女神”纷纷嫁给了泡菜国的欧巴们,然而你皂吗?这些女神的小心思早在妆发中暴露无遗呢!快来跟细心滴海报君扒起来吧!

  和亲女神一:汤唯

  14年汤唯爆出结婚喜讯,女神结婚本是没什么稀奇,然而居然远嫁韩国文艺欧巴,也是萌萌哒呢!更让人惊奇的是汤唯的老公正是电影晚秋的导演金泰勇,不得不说,汤唯的眼光还是很赞的!而电影《晚秋》中文艺而美的优雅如枫的正是金泰勇眼中的汤唯。 (只有他懂你的美)

汤唯汤唯
汤唯汤唯

  女神韩式妆发揭秘:

  暴露点:中分波纹长发 (高刘海) ;“想你”色唇妆

  其实早在去年汤唯公布婚讯前,编编在活动上有幸见到女神,就已经是很韩系的优雅妆扮了。然而对于美妆触觉敏感的编编也曾因为女神的转型而感到好奇,没过多久接到女神远嫁滴喜讯才发现简直是一语成笈。

  如果你还没有看出快来让编编帮你解析,高刘海的中分波纹长发可是韩剧中气质女主的经典造型呢!更显优雅。而想你的唇色更是火遍韩国的基础款颜色,而这些都足以见得,女神虽然外表优 (gao) 雅(leng),然而内心还是住着一个粉红小公举呢,遇到喜欢的他也是情不自禁的暗暗把自己“妆”成他喜欢的样子。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刘亦菲

  和亲女神二:神仙姐姐刘亦菲 (待嫁)

  或许你会说这些女神都肿么了,为何不是已经嫁给了欧巴,就是在准备嫁给欧巴的路上。就连咱们不食人间烟火的冷面神仙姐姐刘亦菲,近日也是频频在节目中出现,而且肌肤也变得红润发量,可见爱情的滋润让她变成了害羞的少女。新闻刚出的时候还有很多人 (包括编编) 都十分坚信这一定是炒作!然而从节目上两个不自觉地眼神中可以看出好事将近的苗头呢!谁还敢不信?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刘亦菲

  女神韩式妆发揭秘:

  暴露点:粉橘色唇妆

  仙女姐姐一直以清纯入骨的裸妆出现在镜头前,然而恋爱之后我们更多看到的是甜美的腮红,以及粉橘色唇妆的刘亦菲满脸的幸福甜蜜,而且水光的底妆简直是只有韩国专业造型师才能打造出来,可见,女神为了悦己者也是蛮拼的呢!仙女终将走下圣坛,活力好气色的准备安静的做欧巴的未婚妻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 汤唯 刘亦菲 戚薇 泡菜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