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跨年夜怎么“妆” 最美不过一支红唇!

2015-12-31 07:27: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红唇是女星们出席活动的最常选择!一支红唇可以点亮肤色和着装,让你成为众人焦点。跨年夜就要到了,赶快练习一下如何擦红唇! (来源:海报时尚网)

倪妮倪妮
倪妮倪妮

  红唇是女星们出席活动的最常选择!一支红唇可以点亮肤色和着装,让你成为众人焦点。跨年夜就要到了,赶快练习一下如何玩转红唇!

姚晨姚晨
姚晨姚晨

  像陈乔恩、姚晨这样的唇色完全就是依靠唇膏本身,红色搭配黑色和白色的服装都非常抢眼!

质感正红唇质感正红唇

  质感正红唇

  编辑Tips:涂抹正红唇最关键之处在于唇形轮廓和均匀上色,熟练的女生完全可以用唇膏直接涂抹。对于新手们,编辑推荐用唇刷来进行涂刷,唇刷能够细致地描绘唇形,在描出唇形后,再不断去填充,最终突出饱满均匀的唇色。

唐嫣唐嫣

  水润感烈焰红唇

  水润感的红唇看起来非常性感和闪耀,女神气质立显!在唇膏的基础上加一层透明的珠光唇蜜,就立刻打造出另一种风格。这种水润质感的红唇看起来格外性感妖娆,微微的珠光在灯光下闪耀,水润质感让双唇更加立体饱满!

  编辑Tips:打造这种红唇还可以选择唇釉产品,不但色彩浓郁,而且持色很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红唇 倪妮 唇妆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