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中韩CP颜值高

2015-12-31 07:27: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王晓晨池昌旭王晓晨池昌旭

  《我的男神》近日对外公布了主演阵容,宣布由韩国治愈系男神池昌旭,联手内地当红小花旦王晓晨,凭借着无敌的颜值和超强的人气,为中韩观众贡献一出精雕细琢的偶像大戏。《我的男神》王晓晨牵手池昌旭,打造“最浪漫爱情喜剧”。大家期不期待~

池昌旭池昌旭

  之前有多少人中了《Healer》的毒,中了男主池昌旭的毒!池昌旭的颜值绝对是近期韩剧良心之作,媒体更毫不吝啬地封他为“颜值爆表的治愈系新男神”,出道多年的池昌旭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大势时代。新晋男神池昌旭在剧完结后将成为爆红炸子鸡!身高182cm,童颜帅哥、轮廓分明、魔鬼身材!池昌旭长相柔和,五官立体,细细的眼线搭配大地色眼影,修容让他看起来更加深邃。微微凸起的卧蚕显得非常无辜,即便欧巴是酷酷的也非常引人心疼。

王晓晨王晓晨

  王晓晨在和胡歌搭档演出《大好时光》之后,也是名声大噪了起来。王晓晨这种小清新风格适合低调的裸妆,看起来没有化妆但是比平常却精致了很多,抛开绚丽夸张,达到自然清新就好。王晓晨这种低调又优雅的清淡自然风格妆容也很适合大家哦!无暇底妆显得干净整洁,眉形立体舒展,咬唇妆十分水润、粉嫩,非常有女人味呢,简简单单就能施展个人魅力,俘获偶吧当然不在话下!心机在卧蚕有没有?bling bling自带眼神光啊!

李准基、周冬雨李准基 周冬雨

  看过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西西里艳阳下》吗?该片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李准基抱着“阿丑”,和周冬雨大扮鬼脸,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大家都向往的呢?

李准基李准基

  精致的五官,细腻的肌肤,妩媚的双眼,齐眉刘海发型,李俊基还被周冬雨说“比我还妩媚”。偶吧的凤眼好迷人!众所周知啊,我们的准基欧巴爱画眼线,凤眼画上眼线后不会妖媚反而增添了男性魅力。欧巴本身眼睛很长,上妆的时候还有意向上挑,粗粗的黑色眼线搭配眼影给人感觉神秘又魅惑,灰黑色的眼线描绘,温柔的同时不失型男的感觉,又让眼睛变得更明亮有神!偶吧,请收下的我heart!

周冬雨周冬雨

  我们的小冬雨也出落成一个小女人啦!细长的眼线拉长了眼睛,显得更加妩媚,没有浓密夸张型号的假睫毛,眉形自然,贴近肤色的眼影,便不会让妆容显得厚重。宽宽的卧蚕显得眼睛有点肿,却也是年轻的象征有没有?皮肤白皙幼嫩,除去年轻底子好,粉底液要擦得均匀和透薄才能打造出吹弹可破的肌肤哦。粉粉的嘴唇还是保留了少女的气质。举手投足小女人的妩媚,却又不失少女的活力。

朱镇模 张俪朱镇模 张俪

  朱镇模搭档张俪加盟新剧《亲爱的,对不起》,朱镇模高调“示爱”张俪。与朱镇模以往角色的痴情形象不同,他此次饰演的这个丈夫不仅有心爱的妻子,还有爱慕自己的三位女性。对于投怀送抱者,他总是表现的优柔寡断,对他人别有深意的暗送秋波难以拒绝。而张俪饰演的蒋丹,是一位大学音乐教师,善良、单纯,相信爱情却被爱人伤害。郎才女貌的一对呀,CP感十足!

朱镇模朱镇模

  朱镇模偶吧以模特身份出道,后投身演艺事,演技备受好评。温和英俊、魅力非凡的偶吧,脸蛋纯天然兼演戏有天赋,演什么像什么,这深邃的眼神,真是迷人啊!粗黑的浓眉稍稍上扬,增添了一种冷峻的感觉,修容很加分,侧脸简直完美!

张俪张俪

  张俪的眼睛属于典型东方美人的眼尾上扬眼形,极具女性妩媚与温柔,刷上卷翘的上下睫毛,电力十足!而流线型的V字脸颊让她拥有完美上镜小脸。高耸的鼻梁为她立体轮廓的脸型打下非常好的基础,鼻子挺拔而笔直,加上修容就无敌了!豆沙红唇膏也是加分的亮点哦。如此perfect的女神,思密达的偶吧恐怕也是爱的不要不要的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中韩CP 李易峰 允儿 卧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