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个美妆力压老同学气死前男友

2016-02-06 01:37: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长泽雅美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在前段时间的硬照上,一款深裸色系的唇妆着实显得更加成熟优雅,然后在年底的同学聚会上如果你还是一款这样的唇妆,是绝对拼不过那些爱秀的小妖精们的,被老同学叫阿姨应该也是蛮尴尬的一件事吧!

长泽雅美长泽雅美

  如果说刚刚那款是“阿姨唇色”那么这一款粉嫩的桃色系哑光唇妆我们应该称呼它为什么呢?“妹妹唇”?前后只是一直唇膏的距离,却让长泽雅美成功减龄5岁+,甜美清新的感觉马上就要溢出来了,这样的妆扮,谁见了不会心动呢?

  Za恒彩娇艳雾感唇膏色号推荐:PK404

户田惠梨香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

  那么问题来了前面做出了那么多的对比,相信大家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选对唇膏的重要性,那么到底如何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呢?到底什么样的唇膏更适合年底的聚会呢?编编现在简单为大家做出一些解答。

  如何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

  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首先要了解自身的肤色,如果你是肌肤偏暗or黄的姑娘,就更推荐你选择一些暖色系的唇部色号,例如:暖橘色or橘红色;如果你是肌肤偏白的姑娘,相信一些蔷薇粉色or玫红色会更适合你。如果你是不白不黄,又或者不清楚自己到底属于那种的姑娘,不妨干脆选择一款与肤色百搭的正红色,绝对不会出错!

户田惠梨香户田惠梨香

  什么样的唇膏更适合年底爬梯?

  岁末的爬梯通常都在午后或者是晚间,所以在颜色上更推荐大家选择一些偏亮的甜美色号,比如:暖橘色,红色等,同时在唇膏的质感上,编编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一款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哑光雾面质感的唇妆,可以让你又美又潮,尽显品味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前男友 长泽雅美 唇妆 唇色 水原希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