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将粉色妆得不俗气? 看这里一键get少女粉

2016-02-12 08:21: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哪个颜色最能激发少女心,粉色必定首当其冲。而画腻了大地色系的日常妆容,偶尔来一点粉唤回逝去的少女感既新鲜又有趣。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将粉色妆得不俗气?(来源:海报时尚网)

拉娜德雷 (Lana Del Rey)拉娜德雷 (Lana Del Rey)

  拉娜德雷 (Lana Del Rey)

唐娜·凯伦 (Donna Karan)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要说哪个颜色最能激发少女心,粉色必定首当其冲。而画腻了大地色系的日常妆容,偶尔来一点粉唤回逝去的少女感既新鲜又有趣,但粉色系妆容画不好难免落入俗套,那我们在妆容上该怎么加一点粉呢?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在妆容上最常用到粉色的自然是唇膏,粉色唇膏既让人看上去十分有气色,又显得俏皮活泼。

  那粉色唇膏如何画才不俗气?

  大面积的粉色非常容易给人俗气的印象,而粉色又是个不太百搭的颜色,所以如果你决定画粉色唇膏,那我们在妆容的其他方面就要淡雅一点。

  尤其是眼妆,就尽可能的不画眼影眼线或者像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一样只在双眼皮部分涂上非常淡的浅粉色眼影,涂上纤长浓密的睫毛膏即可。

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
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艾米·罗森 (Emmy Rossum)艾米·罗森 (Emmy Rossum)

  粉色唇膏如何搭配衣服?

  在衣着上除了all black+粉色唇膏提亮,或者all white+粉色唇膏点缀之外,最常见的穿一件粉色外套或粉色内搭和同色的唇膏相呼应,这也是明星惯用的方式,此方法当然也适用于其他任何颜色的唇膏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粉色 少女妆 眼影 腮红 眼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