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5后还是太年轻 时髦姐姐红才是最夯斩男妆

2016-02-12 08:21: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0年的谭松韵只是因为跟97年的刘昊然在一起,就被叫成了“大姐姐”,所以醒醒吧90后们,新一茬的95后已经起来了。可是难道90后就没活路了?那80后怎么办?莫着急莫心慌,“姐姐红”才是眼下最夯的斩男利器!(来源:pclady)

时髦姐姐红才是最夯斩男妆时髦姐姐红才是最夯斩男妆
谭松韵谭松韵

  喏,这位就是俘获九97年小鲜肉刘昊然的谭松韵,早在《甄嬛传》里扮演淳贵人的可爱活泼扮相就深受大家喜爱。90年的她也才二十六岁,学生头配上圆圆的小脸,妆容清淡,红唇嫣然,还是挺招人爱的小姑娘。

谭松韵谭松韵

  有这么可爱的姐姐,刘昊然一点都不吃亏好吗?先不说丸子头发型超减龄,白里透红的肤色也是元气满满。鹿眼红唇撅撅嘴,无论是大叔还是鲜肉都招架不住啊!

IUIU

  95后了不起吗?请正视90年杰出代表——人美会唱歌演技好的IU好吗?!用棕色的眼影把刚刚下垂的眼线微微地晕开,同时在下眼睑后四分之一的地方画上棕色眼影。再用浅白色的珠光眼影在眼头四分之三的地方涂抹上,形成可爱明显的卧蚕。选择饱和度不高的红色唇膏,双唇既有存在感又不会产生侵略感,一举两得哦!

IUIU

  IU的清新妆容其实不复杂,往往用红色唇膏提升整体的气色,搭配无暇底妆和精致眼妆就能做到。要注意底妆不能太厚,如果你肤质不错,可以使用BB霜或者CC霜上妆。眼妆一定要干净,有黑眼圈或者眼袋的话,遮瑕工作不能少,再刷出具有空气感的睫毛就可以。

IUIU

  看到没有?日常妆容就算是极为清淡,但是只要画上一抹红唇,就能立刻精气神十足。这么看来,红唇也算是拯救凡人的利器了。眉毛稀疏的妹子往往很容易看上去没精打采的,不如学习IU,先用眉笔勾勒出平眉,再用刷子自然晕开,注意眉头处的眉色不能太重,最后使用染眉膏上色和定型。最后用红色系唇膏提升气色!

赵丽颖赵丽颖

  哎哟哟,世界都被95后占领了吗?那么请问80后就没有活路了吗?当然不是!身为“大姐姐”80后,这么时髦的“姐姐红”当然不能少!难保哪天小鲜肉就被拐过来了呢!当萌神赵丽颖是吃素的吗?

赵丽颖赵丽颖

  当然姐姐们可不会傻白甜到就只涂个唇膏就来战了,配套必须到位啊!想要让妆容显的可爱适中,又不会太过的话,苹果颊的妆容就要特别注意了。画腮红时要注意比一般的腮红位置要偏高,打在苹果肌的上方,腮红的选择也尽量少女系,甜美一点是重点,腮红的手法以画圆为主,尽量打造出饱满圆润的两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昊然 谭松韵 赵丽颖 宋智孝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