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妆”假脸姐妹? 邓超孙俪变脸傻傻分不清

2016-03-18 07:08: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邓超微博晒出与孙俪的合照,不过合影中两人互换脸庞!不知这是让我们提前打假嘛!!在这个处处是假脸的时代,我们这一次就靠“妆”来跻身假脸姐妹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邓超孙俪“换脸”照邓超孙俪“换脸”照

  邓超在微博晒出与孙俪“换脸”照,还逗比的留言称“谁们”。

邓超孙俪“换脸”照邓超孙俪“换脸”照

  邓超与孙俪结婚6年,两人非常恩爱,都说在一起久了就会长得像对方,看到这组合影,果然有夫妻相!

邓超孙俪“换脸”照邓超孙俪“换脸”照

  虽然乍一看好无违和感,但在今天3·15打假日中,小编只能说,邓超请把我们美美的娘娘还回来!我们拒绝PS拒绝“假”脸!

  说到假脸呢,小编觉得有必要好好来说下自己的不(yuan)服(nian)!!如今走在大街上无处不见“假脸姐妹团”,分不清姐姐还是妹妹,个个都是不自然的锥子脸,大眼睛!除了明星、网红爱整容,很多女生为美也是如此,殊不知万一没整好整张脸就全毁了。小编只想说你们就不能好好“妆”不动刀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