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史上最全美目贴大分类

2016-03-27 09:17: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史上最全美目贴大分类

史上最全美目贴大分类史上最全美目贴大分类

  1、单面美目贴

  单面美目贴是我们日常最常见的双眼皮贴,根据材质它可以分为:布面的和塑料的;根据形状它又分为:月牙形、半圆形、橄榄形等。

  ①布面美目贴

  硬度、支持力:★★★★ 隐形度:★★★★ 透气度:★★★ 适合眼型:所有眼型

  ②塑料美目贴

  硬度、支持力:★★★★★ 隐形度:★★★ 透气度:★★★★ 适合眼型:所有眼型

  单面美目最适合新手使用,算是最基础也是最常见的一种款式,早年塑料材质的双眼皮贴是会反光的,但是如今材质已经改良了很多,有哑光和肉色的,隐形度增加许多!缺点是隐藏性一般,容易把双眼皮贴的头尾露出来。

  单面美目贴的贴法比较简单,但是想要贴出的效果、位置不一样,贴的方法就不同。

贴眼尾→外双效果 贴眼头→开眼角效果 贴中间→平行双眼皮效果贴眼尾→外双效果 贴眼头→开眼角效果 贴中间→平行双眼皮效果

  贴眼尾→外双效果 贴眼头→开眼角效果 贴中间→平行双眼皮效果

  只贴眼尾的话,眼褶就会和眼头连起来,形成比较自然的双眼皮。如果你本身是双眼皮,但是眼褶比较窄或者有蒙古褶,就可以只贴眼头,打造出开眼角的效果。贴中间的方法,则比较适合内双想要加宽眼褶和希望打造出欧式眼型的MM。

美目贴修剪方法美目贴修剪方法

  美目贴修剪方法

  很多美目贴并非买回来的形状就适合自己的眼型,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按照上图的方法作出修剪。

双面美目贴双面美目贴

  2、双面美目贴

  双面美目贴指的是两面均有粘性的双眼皮贴,有纤维和双面胶两种类型。这类美目贴优点是隐藏性好,能够非常完美的藏在你的眼皮里面,缺点不透气、眼皮厚的粘不上去,粘度不够高的容易掉落。

  ①双面胶美目贴

  硬度、支持力:★★★ 隐形度:★★★ 透气度:★★★ 适合眼型:眼皮薄的内双,或本来就是双眼皮的人

  顾名思义,双面胶美目贴就是两面粘的,把你的眼皮粘合到一起的双眼皮贴。好处是能把美目贴隐藏起来,但是闭上眼的时候会比较明显。效果没那么自然。所以只适合裸眼,不推荐平时有化眼妆习惯的MM,上妆的话眼影粉会占去黏力导致失效,眼皮黏不起来。

图片来源:kevin老师微信号(kevinchouwx)图片来源:kevin老师微信号(kevinchouwx)

  使用步骤:

  Step1。用夹子夹起白纸的部份,从中间往外撕,胶带纸先撕一半就好;

  Step2。用夹子取下双眼皮贴,将已经撕掉白纸的部份贴眼头,再利用夹子顺着双眼皮贴,由眼头到眼尾轻压让双眼皮贴固定;

  Step3。确定位置固定后,用夹子撕掉另一半的白纸;

  Step4。拿出双眼皮贴附的双头叉,轻放在双面胶美目贴上面定位;

  Step5。眼睛慢慢睁开往上看,顺着顶进眼皮里面,记得胶带要完全藏进眼皮里;

  Step6。最后手指把眼皮轻轻的往下压,固定双眼皮贴黏住的位置,就完成了。

  注意事项:

  贴双面胶美目贴,一定得是在眼皮干净的状态下进行。贴之前先用吸油纸或纸巾在眼皮上按压,保证眼部干燥清爽。如果,你后续还要化妆,则一定要先贴美目贴再涂粉底,否则脸上的化妆品会影响双眼皮贴的黏性!另外,如果要化眼影的MM,则不推荐使用双面胶美目贴,会影响眼妆的效果,闭眼时也会比较明显。

  ②纤维美目贴

  硬度、支持力:★★ 隐形度:★★★★★ 透气度:★★★★★ 适合眼型:眼皮薄的人

  纤维美目贴双面款的区别在于,它更像是“埋线式”的效果。纤维款的好处在于它很细,和一条线一样,在眼皮上几乎可以完全隐形。缺点是操作起来需要技巧,而且相比其他粘度较低、只适合眼皮较薄的MM。

纤维美目贴纤维美目贴

  使用步骤:

  Step1。取出纤维胶条后,扭住胶条的两头往两边扯开;

  Step2。眼睛往下看,把胶条贴在你需要的双眼皮的位置;

  Step3。闭上眼睛把胶条粘牢;

  Step4。慢慢的睁开眼睛,固定好双眼皮的形状;

  Step5。用剪刀把多余的部分减掉;

  Step6。用Y型叉把露出来的透明胶条塞到双眼皮的褶皱里;

  Step7。完成。

  注意事项:

  因为纤维胶条的支撑力不够,所以贴的时候位置不要贴太低,容易被上眼皮“掩埋”,变成“内双”,影响效果。

  3、网纱美目贴

  硬度、支持力:★★★ 隐形度:★★★★★ 透气度:★★★★ 适合眼型:眼皮薄的内双,或本来就是双眼皮的人

  网纱蕾丝美目贴的隐形效果绝佳,不仔细看是完全看不出来的。但是缺点是舒适度略低,不适合眼部敏感的妹子!

网纱美目贴网纱美目贴

  使用步骤:

  Step1。先取下蕾丝网纱美目贴,按照自己需要的修剪出想要的形状;

  Step2。然后用刷子沾取胶水涂抹在美目贴上,记得要全部涂满;

  Step3。然后用镊子,把美目贴贴到你想要贴的地方;

  Step4。贴完后保持半闭眼状态,等待胶水干透!再睁开眼睛,就完成了。

  注意事项:

  蕾丝型美目贴要在全部眼妆完成之后使用,并且最好是一次成型,所以这对于技巧以及熟练度的要求就非常的高了,不适合新手使用。

  4、双眼皮胶

  硬度、支持力:★★ 隐形度:★★★★ 透气度:★★★★ 适合眼型:已有双眼皮且眼皮薄的的人

  优点是便于携带,随时可以用。缺点是比较难控制用量和位置,不太好操作,不推荐新手使用。日常倒是可以用来补救,比如你的美目贴长度不够、支撑力不足,分叉起翘,都可以使用双眼皮胶水做一下辅助。

双眼皮胶双眼皮胶

  使用步骤:

  Step1。选定希望双眼皮褶出现的位置;

  Step2。在选定位置均匀涂抹双眼皮胶,注意用量,用量多形成的双眼皮就会不自然,用量过少粘力不足就可能会随时崩开;

  Step3。涂好后用Y型叉撑起,定型;

  Step4。等待胶水完全干透后,就完成双眼皮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杨幂 双眼皮贴 Angelababy 双眼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