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教你贴出杨幂范冰冰一样的超隐形双眼皮!

2016-03-27 09:17: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割双眼皮太昂贵,贴双眼皮活受罪!但是,仍有无数妹子每天和双眼皮贴做着斗争。没办法,谁让我们亚洲人天生肿眼泡、眼皮窄、有的还有蒙古褶!很多人会说,像刘雯、周冬雨那样的单眼皮也很有个性,超好看啊!可事实是,据大数据调查,70%以上的人更喜欢双眼皮。因为单眼皮依旧颜值高的人真的屈指可数啊!更多单眼皮、内双的妹子都渴望拥有一双冰冰、baby般的大眼睛!(来源:悦己网)

  观察一下四周,你会发现生活中绝大多数妹子的眼睛是属于单眼皮或是内双的范畴,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姐妹们扎堆投身研究双眼皮的事业中来。再有的姑娘可能本来已经有双眼皮,但是自拍时依然会睁大眼,拍完照会很想用美图秀秀放大眼睛,那你无疑是属于“眼睛不够有神”的范畴。还有很多明明拥有双眼皮,却依旧要用双眼皮贴的妹子。比如,范冰冰、杨幂,她们拥有双眼皮和大眼睛,但是依旧离不开双眼皮贴,这是为什么?因为,贴出来的眼型更完美!

  所以,如果你属于单眼皮、内双、眼睛无神、想拥有更完美的眼型这其中的任意一种,那姑娘你必须算作“双眼皮贴一族”!

  事实来说话,贴了“美目贴”后她们的眼睛变更美!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

  baby是有双大眼睛没错,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她并不属于双眼皮比较宽的类型,两张图片都是她有化过妆的样子。左边是“跑男”中没贴美目贴的她,眼睛有点内双。右边参加活动时贴了双眼皮后的她双眼有神、灵气逼人。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

  单眼皮的“冬叔”贴了双眼皮贴后眼睛大了一圈,而且萌度丝毫没有下降,依旧看上去无辜可爱。

林允林允

  林允

  “美人鱼”林允原本的眼睛也是内双的,细看你会发现她的眼睛后半部分眼褶比较宽,前面眼头部位眼褶比较窄。所以,内双的妹子可以学她这样只在眼头的部位贴一点点,把眼头撑起来,眼睛就能瞬间大一圈!而且看起来也不夸张,还有开眼角的效果哦!

杨幂杨幂

  杨幂

  大幂幂本身就是双眼皮,但是对比左右两边的图片就能看出,右边的眼褶明显较宽,眼睛看起来就更明亮。所以即使是双眼皮的她也有在使用美目贴哦!而双眼皮加宽后的大幂幂,眼睛也确实更灵动有神、楚楚可人了!

为什么贴了“美目贴”眼睛更有神?为什么贴了“美目贴”眼睛更有神?

  为什么贴了“美目贴”眼睛更有神?

  有些本身是双眼皮的妹子会说,“我又不是单眼皮,哪需要贴双眼皮贴?”大错特错!你以为只有单眼皮才要贴双眼皮吗?其实,对于亚洲人来说,我们的眼睛通常会有点肿眼泡、或者眼皮偏窄、有的人还有蒙古褶,这些都有可能会影响眼睛的神采。而贴了“美目贴”后的眼皮更多的折叠进去,所以就能露出更大面积的瞳孔。黑眼球露出的更多了,眼睛自然看起来更有神了!

  双眼皮贴常用,但这么多年依旧贴不好?

  相信你们一定也有过这样的“窘况”,眼皮起翘、反光、太明显…真是不要太尴尬哦!

图片来源:化妆师MK-雷韵祺公众号 微博@一个叫chun的女孩图片来源:化妆师MK-雷韵祺公众号 微博@一个叫chun的女孩

  明星们也有过那些年不会贴双眼皮贴的时光

  对于双眼皮贴我们的诉求是什么?当然是自然、隐形啦!双眼皮贴”外露”“反光”这些错误不只是你的困惑,其实明星也有过这样的时期!

杨幂杨幂
张靓颖张靓颖
林心如林心如
章子怡章子怡
范冰冰范冰冰
大S大S

  后来get到新技能的她们,双眼皮统统“隐形”了

  即便是范冰冰、杨幂这些明星,她们也都曾经历过不会贴双眼皮的阶段。但是,后来掌握了技巧后的她们将双眼皮贴用的越发自如,基本完全隐形,就算放大10倍都只能看出浅浅的痕迹,几乎看不出了哦!

杨幂杨幂
昆凌昆凌
范冰冰范冰冰
倪妮倪妮

  从起翘、反光,到完全隐形,她们到底掌握了哪些技能?这次,我们就总结了史上最完整、最全面、最实用的双眼皮贴教程给你们!看完保准你们的双眼皮贴从此彻底“隐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杨幂 双眼皮贴 Angelababy 双眼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