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火爆微博 会喝芬达的海藻纤维面膜

2015-05-04 17:19: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发现最近,微博里火了一个会喝芬达饮料的面膜视频,视频里用一款海藻纤维面膜放进盛有芬达饮料的杯子里,几分钟后,整个面膜吸满了橙黄的芬 达,有网友惊呼一直喜欢的芬达饮料色素添加这么严重,简直惨不忍睹。也有网友惊叹当今的食品安全问题需要用面膜来检测,是国人的悲哀。

  那到底是什么样的面膜具有这么神奇的效果?记者查询了相关资料,发现很早就已经有学者在研究海藻纤维,而且在女士文胸上得到了应用。我国海洋大学也有学者做了深入的研究,记者找到的最新的资料是韩国一家名为KP集团的海藻纤维的研发应用。

  记者查阅文献了解到,海藻纤维是一种单向渗透性纤维,水分只会向肌肤这一方渗透而不会反吸,这是个很大的亮点; 海藻纤维,是最新研发的一种新基布,均匀度和强度都极佳。

  海藻炭纤维具有远红外线放射及产生负离子功效,海藻纤维具有保湿和矿物质的钙、镁成份对皮肤有自然美容的效果。在目前生化科技的持续进步推动下,若能 将这些具有保温、保健及美容功能的纤维,与实际应用和流行时尚、色彩、款式等设计相互结合,将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使用,顺应健康、环保理念的进一 步推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的生活会与这种奇特的纤维有着更紧密的联系。海藻纤维的主要价值在于海草成分,它可以有效提高吸湿性能,在纤维中可以通过与 皮肤的接触发挥吸湿性能,积极释放海藻成分,令穿着者的皮肤吸收海藻释放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种纤维包含钙和镁等主要的矿物质,维生素包括维他命A、E、 C等。在化妆品的研究中,显示出海草成份具有的矿物质和维他命A、E、C对皮肤有自然的益处,而且不会让人有过敏的反应。

文章关键词: 芬达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