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得奖感言有多妙 香水就有多好

2014-08-08 10:48: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每年都有品质上乘的香水被法国FIFI香水大奖评委会所印证,考量它们的气味,探究它们的瓶身设计。而这些幸运儿就像光鲜亮丽的好莱坞明星,从上台亮相到下台那一鞠,都透露着王者风范。是否实至名归,从短短几句获奖感言就能看出端倪。(来源:精品网)

最佳演技男星最佳演技男星

  最佳演技男星:汤姆 · 福特 左岸琥珀

  最佳看点 东西融合的细腻内心戏

  获奖感言: 获得这个殊荣,我要感谢Tom Ford!虽然它是一个美国品牌,但我真正的出身却是来自Tom Ford的东方工厂,如此东西方的结合,让我有着东方异国情调。它用料讲究,以温暖的左岸琥珀为基调,并与柑橘元素完美融合。但有意思的是,我的身体仍保持着Tom Ford创始人作为建筑师出身的简洁线条感,虽然外表依然有着男性的刚毅,我想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令我获得如此多的青睐。

最佳演技女星最佳演技女星

  最佳演技女星 阿玛尼 阿拉伯玫瑰

  最佳看点 演绎异域高冷毫无违和感

  获奖感言: 获得这个奖项,我觉得并非偶然。虽然其他的竞争者花了无数的精力在如何挥洒性感,创造甜美,但Giorgio Armani却把我带到浩瀚沙漠中,从那里撷取灵感赋予了我优雅的外型,神秘的色彩。它将闪金流沙凝于我的身体里,让我稍作摇动,微粒即上升旋转如流沙,散落在透明玻璃壁,闪闪生辉,如沙漠热风般飞转起舞。另外,我并不是虚有其表,Giorgio Armani赋予了我以大马士革玫瑰为主旋律的魅惑颂歌。在前奏闪现藏红花,中薰选取了广藿香及乌木,把金色琥珀的和谐气息映衬得性感诱人。这一切都令我具有高冷的气质,同样高冷的女人,我愿意与你相随。

年度最佳服装男星年度最佳服装男星

  年度最佳服装男星:葆蝶家 同名男香

  最佳看点 皮质元素烘托男性神秘柔软

  获奖感言: 作为公司里第一款男士香水,获得这个奖真的很令人振奋。当初Tomas Maier在孕育我时,他来到了威尼托北部的多洛米蒂山脉,在那里,他仿佛找回了最真实的自己。绵延的山脉、葱绿的植被、以及质朴的农舍,那里幽静得让人超凡脱俗,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的本质。就这样,它奠定了我的调性,虽然不免俗地运用了皮革调性表现男人的沉稳内敛,带点坏的气质,但随后的佛手柑又让我的性格明亮了起来。

年度最佳服装女星年度最佳服装女星

  年度最佳服装女星:马克 · 雅可布 甜蜜

  最佳看点 明黄波点张扬极致活泼

  获奖感言:今天获得这个奖,着实不易!因为我姐妹们的光环实在太耀眼了。但是,我不仅延续标志性的波点,Marc Jacobs以无与伦比的经典剪裁概念,赋予我更加强烈、大胆的鲜黄色彩外衣,让我富有朝气蓬勃的生命力。而我身体悠游穿梭花间的蝴蝶,藉由挥动着黄黑相间的翅膀表现出我的甜美,象征性的金色瓶颈和浮雕标志、耀眼的珍珠蝴蝶, 散发出流光溢彩与令人炫目的光辉。我俏皮的外型混合着充满阳光气息的甜美花香香调,散发阳光花香的诱人香气,充满甜美、淘气、随性的氛围。

最具声望女星最具声望女星

  最具声望女星:雅诗兰黛 摩登缪斯女神

  最佳看点 戏份轻重拿捏得当

  必胜宣言: 我只能说,等了太久了!在2003年,雅诗兰黛推出了我的姐妹“霓彩天堂”后,足足花了10年的时间来酝酿,我被托付着雅诗兰黛重振香水界地位的重要使命。所以,我不能退却,我相信这样的品格也展示着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信,对自身的肯定。而调香师Harry Fremont使用了两种调性来展现我的多面性,它们是闪耀的茉莉调性,它象征女性气质,以及圆润的木质调性,它象征着力量!

最佳合作最佳合作

  最佳合作:伊丽莎白 · 雅顿 单向组合 我们的时刻香水

  最佳看点 偶像组合混搭传奇女香

  必胜宣言: 也许得奖是幸运的,但更幸运的是,我有幸跟让万千英国少女为之疯狂的单向组合做了一次亲密接触。我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因为我是他们赠予歌迷的最诚挚的礼物。更特别的是,我从外型到香味,都是单向组合通过Twitter征集大家的意见所打造的。

《 Monday 》特别奖《 Monday 》特别奖

   Monday 》特别奖

  最佳看点 出身名门 完美升级

  必胜宣言: 我已经做好了下一次获胜的准备。在Dior的香水王国中,我的身材曲线最能展现女性之美。纤细的颈部,圆润的曲线,“佩戴”的黄金马赛颈环,尽显我出身名门的贵族气息。除此之外,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ois Demachy先生以尊贵鸢尾花为主角,随后充盈大马士革玫瑰,流露着感性的芳香,并以白麝香吐露甜美。这一切,都使得我把这一系列无限升华。

Monday 》特别奖Monday 》特别奖

   Monday 》特别奖

  最佳看点 浑然天成的好莱坞女性气质

  必胜宣言: 虽然,我传承着Gucci世界时尚成功人士的身份,但其实,在彰显力量之美的同时,也感性温柔。我虽然习惯了不管在爱情或者事业上都事事领先,但我其实在私底下有着更多女性的柔软。就像大家现在所看到的,我只是身着绚丽晚礼服的女明星中的一位,但我更愿意表现女性的原始与自然。这就是为何我选择与Blake Lively“搭档”,共同演绎,并散发出好莱坞黄金时代里的电影女主角般的独特魅力。

《 Monday 》特别奖《 Monday 》特别奖

   Monday 》特别奖

  最佳看点 诗人般的清新

  必胜宣言: 首先我要对获奖的伙伴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另外,我也很有信心在明年的大奖中虏获众人的芳心。我是如此的自然、直接,这也是阿玛尼先生不断阐述的永恒主题。而我的名字,正是欢愉之水的意思,阿玛尼先生将“愉悦”的期许托付于我,让感受层面幻化成了香味,淋漓尽致地表现在大家面前。这首欢娱的诗篇借由我的“口”中传递,让大家领略我三种强烈的感情:碎荷叶与柠檬交汇的植物气息,水生茉莉所洋溢的地中海式的水气息以及雪松琥珀传递的大地气息。如果你与我一样是崇尚自然,却有着细腻情感的感性女子,请与我站在同一阵线。

文章关键词: 香水 女星 好莱坞明星 大奖 看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