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抓住这5个喷香水的秘诀 留香时间迅速翻倍

2014-08-22 12:06: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部分人在买香水时会打听一款香水的留香时间。但BA们给出的答案往往只是平均数值。决定一款香水留香时间更长和更短的秘诀究竟是什么?有的时候,喷对了,就能让你的留香时间迅速翻倍哦。(来源:嘉人网)

保湿工作做好保湿工作做好

  一、保湿工作做好,留香时间更久

  很多人都不知道,香水在干燥的皮肤上挥发更快。因此,在喷香水之前,你可以先涂抹一些无香味的乳液,保证肌肤的水分值。

辨别香精浓度辨别香精浓度

  二、注意看香水的英文标示,辨别香精浓度

  香水(Eau de Parfum):香精浓度在12~18%间。香气比Perfume清淡,但较Eau de Toilette浓郁。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又叫盥用水。香精含量在5~12%之间,所用乙醇浓度在75~90%之间。比Eau de Parfum清淡。

三、沐浴后喷更好沐浴后喷更好

  三、沐浴后喷更好

  沐浴之后,人的毛孔全部张开,趁着这个时间喷香水,香味能停留的时间更长。

体温越高越好体温越高越好

  四、体温越高越好

  在较高的体温下,香水会挥发地更好,所以喷在诸如膝盖后方这种体温相对较高的地方效果更好。

搭配同款香氛单品混合使用搭配同款香氛单品混合使用

  五、搭配同款香氛单品混合使用

  如果你能在喷香水之前先用同款香氛的香皂或者润体乳之类的单品,香氛不仅更浓郁,留香也会加倍哦。

喷完千万别用手去擦喷完千万别用手去擦

  六、喷完千万别用手去擦

  很多人习惯喷完香水再用手去把多余的液体擦掉,其实这是喷香水的大忌讳!因为你会破坏香水的化学结构,影响中味后味的挥发。

文章关键词: 香水 秘诀 留香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