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燃情李敏镐 让人心跳加速的男香

2014-11-05 10:30: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素有“长腿欧巴”之称的韩国艺人李敏镐拍摄了一组广告海报,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一展熟男魅力,眼睛对镜头放电,嘴咬手指卖萌颜值爆表。男神拥有完美的颜,更有令人心跳的情迷味道,隔着屏幕那股醉人的迷香也能让人燃起情迷之火。(来源:瑞丽网)

李敏镐咬手指 性感萌爆表李敏镐咬手指 性感萌爆表

  李敏镐咬手指 性感萌爆表

“放开那个手指,让我来!”男神的一举一动都魅力十足,俏皮的咬手指也能散发出性感的萌萌味道。如此可爱的长腿欧巴,多咬手多送福利吧!

L'HOMME EAU DE TOILETTE 圣罗兰天之骄子男士香水L'HOMME EAU DE TOILETTE 圣罗兰天之骄子男士香水

  为他配香:

李敏镐就像一个自由快乐的大男孩儿,选择一款富有活力的淡香水,不仅符合他的气质,也让他的卖萌透着清冽韵味。

圣罗兰自由男士淡香水

自由男士香水的魅力和优雅展现了快乐的力量和自由的芬芳,将紫罗兰和罗勒叶的新鲜,浓缩成纯粹的力量和自然光环之精髓,传递出十足的男子气概,以及富有感染力的皮革与松香的暖意。

前调:卡拉布里亚佛手柑、肉豆蔻、粉红胡椒。

中调:紫罗兰叶、清香罗勒、八角茴香。

后调:印度尼西亚广藿香、海地岩兰草、皮革香。

李敏镐香唇四溢李敏镐香唇四溢

  李敏镐香唇四溢

雕刻派长相的李敏镐,骨子里透着一股正气,这也是为啥他从影以来,一直以正面角色世人。轻抚嘴唇的李敏镐有种淡淡的性感优雅。

华伦天奴男士淡香水副本华伦天奴男士淡香水副本

  为他配香:

优雅的男子自然要配优雅的男香,这样的性感显得极有分寸,却更加撩人。

华伦天奴男士淡香水

这支优雅而充满复杂个性的香水,能够随着时间在人身上产生变化。精致、轻盈、富代表性的香水好像衣服般,需要近看才能感受。这是由精心挑选的材料制成,并以意大利的方式调配。

前调:香柠檬,香桃木

中调:咖啡,榛子朱古力酱

后调:麝香,白色皮革,雪松木

李敏镐霸道总裁范儿李敏镐霸道总裁范儿

  李敏镐霸道总裁范儿

犀利的眼神,帅气的抚眉,妥妥的总裁大人呢!李敏镐可暖男,可霸道,当总裁气场全开时,一股股盛气凌人的性感味道就扑面而来啦!

EGOISTE 自我男性香水EGOISTE 自我男性香水

  为他配香:

总裁自然要有鲜明的霸气味道,沉稳内敛的男香最适合不过。

Chanel 香奈儿自我男士香水

独一无二的新鲜香水气味,及特有的刺激与幽默特质,令此款香水区别于世上其他男士香氛。在古时的法国,才智出众的人被形容为“白金真我”的使者。PLATINIM EGOISETE正是作为才华出众人士的香水选择。以木香调的EGOISTE PLATINUM散发着成熟的男性魅力,温暖而沉厚的香味叫人难以抗拒。

前味:迷迭草、薰衣草、柠檬叶

中味:白松香、天竺葵、山艾

后味:香根草、西洋杉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香水 男士 心跳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