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气味催情计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2014-12-03 17:05: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冬季的气氛总是让人缺乏活力,就连与他的感情也少了点情调,多了分倦意。不想进入疲倦期,就要让情感在这个萧糜的时节里保保暖,升升温。订一桌温馨的晚宴,喷洒一款能够催情的香氛,让情欲重回活力,让他心跳加速,让他意乱情迷。(来源:悦己女性网)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入冬后的气氛总是让人缺乏活力,就连与他的感情也少了点情调,多了分倦意。不想进入情感的疲倦期,就要让情感在这个萧糜的时节里保保暖,升升温。订一桌温馨的晚宴,喷洒一款能够催情的香氛,让情欲重回活力,让他心跳加速,让他意乱情迷。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Givenchy 迷雾花园香氛 510RMB/50ml

  迷雾花园的香气精致而盈动,结合了以玫瑰香调为主的“花园气息”和绿色香调为主的“果园气息”,使两者交相辉映,透出清亮与感性。前调:蔓越莓叶,绿宝石梨,奇异;主调:野玫瑰,桃花,粉莓,塔西提;基调:阳光花园调和剂,野兰花,檀香木。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Chanel 全新珍藏系列香水—自由旅程淡香水 1499RMB/200ml

  20年代初期,香奈儿女士从男士衣橱中获取灵感,借用Jersey针织面料,创造出优雅、完美贴合身材曲线的服装。这款原本用于男性内衣以及水手衫的针织面料,一夕之间,从平凡跃居高贵,由粗犷变为精致,从仅具功能性转而为奢华精品,从男性的阳刚幻化成女性的温柔。香奈儿香水创意大师贾克‧波巨(Jacques Polge)承袭其大胆精神,选用具有中性气质的薰衣草。薰衣草看似平庸无奇,常久以来被用作家庭盥洗用品的核心成份。如今,从采摘到萃取,它都受到最细致的呵护,令其散发稀有、妩媚与精致的本质。辅以白麝香的感性与香草的丰润气息,让薰衣草从略显阳刚的风格中抽离,如同美丽柔软的香奈儿Jersey针织面料亲吻着肌肤。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Acqua di Parma 高贵茉莉香水 1120RMB/50ml

  香水散发绿色花香调,前调和中调是特别地采用100%天然香精。清新闪耀而令人愉悦的前调是柑橘和粉红胡椒,与极富魅力的纯粹晚香玉融合,突显了香水的闪耀个性;她与生俱来的优雅和丰富的绿色花香在香水的中调得到充分体现:丰盈的中调是卡拉布里亚茉莉和橙花相结合,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气息;尾调有温暖的雪松和麝香,以木质香调完美收场。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Dolce & Gabbana 唯我玫瑰金版香水

  初调用上了诱人多汁的粉红葡萄柚、柑橘 及黑醋栗,感觉诱人。中调采用了繁花汇聚的花香如牡丹、百合、荔枝及完美的保加利亚玫瑰。最后的基调,加有澹澹的云呢拿作引子,将我们带领到感性的麝香及琥珀中,是唤起心灵的最佳良方。香调:女性花香调;前调:粉红葡萄柚、柑橘、黑醋栗;中调:牡丹、百合、荔枝、保加利亚玫瑰;基调:香草、麝香、琥珀。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Dior 真我淡香水 780RMB/50ml

  同样带着J'adore(真我)的印记,她完全不含酒精的配方集万丈光芒于一身,意图在炎炎夏日力带去令人陶醉的花香,并夹带着夏日冲凉般的清新感。在凉爽与冷静之间,她实现了对清爽与柔和的渴望,以不可抵御的清新味道温柔地包裹着肌肤。柑橘前调融入了常青藤的草木香气,令人顿感清新宜人,代表秋天气息的桂花在夏日里送去一抹清凉舒爽的感受。中调着重突出女性特质,引出花香为主的香调特质,橙花、兰花、玫瑰与紫罗兰逐渐呈现出温和优雅的个性品质。后调在香草和麝香中加入黑莓果香,持续着美妙清甜的香氛体验。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S.T.Dupont 夜幕恋人女士香水 435RMB/30ml

  这款花香调香水结合了通透的花香与强烈的辛辣气息。香水的前调为橙花油和香柠檬的柑橘香调以及碎叶的绿色气息。香水的主调为柔和的花香,包括柑桔花、土耳其玫瑰以及含羞草。基调为木香、乳香的迷人韵调,以及檀香木、琥珀与令人垂涎的麝香调。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Burberry The Beat 动感节拍女士浓香水 490RMB/30ml

  性感, 有女人味, 有活力和生气的... 隐约的木质香味混合着的蓝铃花香,就如同在迷雾森林般的神秘,而加上接着而来优雅的锡兰茶香,为THE BEAT 带来的全新女性香氛。清新花香木质调;前味:佛手柑、荳蔻、粉红胡椒、柑橘;中味:锡兰红茶、鸢尾花、蓝铃;后味:白麝香、香根草、西洋杉。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Paco Lady Million 百万女士香氛 510RMB/30ml

  清新的花果调子融入强劲的木质香调,仿佛神秘的炼金术,代表了女性的第二自我:活泼而不做作,放纵不羁,幽默十足,魅力无限。Paco Rabanne曾说:“明天的女性都是有效率、有魅力的,甚至可以凌驾于男士之上。”如此撼动女性精神的话语,今日终于幻化为一缕魅力无限的气息!清新的花香与木香;首调:橙花、葡萄柚、血橙;中调:橙花原精、牧丹花、茉莉花;基调:香草、广藿香精油、蜂蜜。

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9款香氛让他意乱情迷

  Prada 经典女士香水 720RMB/50ml

  香调优雅花香。前味:印度晚香玉;中味:苦橙叶;后味:意大利红橙。印度晚香玉、苦橙叶、意大利血橙和Dynamone混合出Infusion de Tubéreuse经典女士香水精致而传统的香味。包装盒上充满玩味的晚香玉马赛克拼花,灵感源自品牌最新一季时装。包装盒上的叶子呈现出渐变紫色墨染浸过的效果,天真单纯的魅力揭示了盒内的活跃遐想。

文章关键词: 香水 香氛 气味 清新 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